公子牧洋

此号作废
偶尔诈尸
不用关注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慕名去看了祁月笙和蚩尤JJC的屏录。

全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要笑疯。

蚩尤拿了个计算器每次打的好就在那按“6666666”还tm“归零”。

祁月笙(忍笑):你怎么还拿着个计算器?

对啊蚩尤你tm自带打call么????

整个屏录吵的不行,蚩尤全程一直喊:玉!石!俱!焚!玉石俱焚再来一波!!!开战前还喊平!心!!静!!!气!!!!

作为一个曾经的军爷我听91军爷扯着嗓子和蚩尤一起喊:赞八荒!!!龙牙!!!赞八荒!!duang!duang!duang!duang!!!!奈斯!!!漂亮!!!简直眼前一黑,完了91军爷还一本正经的说胡话:你看还是要喊技能,我刚刚那一把八个赞八荒喊的会心了四次。

我:??????并开始反思我们大天策府怎么会有这样的后辈????

91还会在上马的时候自己吹口哨………………

祁月笙仿佛唯一一个文人掉进了咋咋呼呼的军痞们的窝里,一开始还能保持理智,后面就变成了:

祁月笙用他那温文尔雅的声音说:很过瘾啊~

祁月笙你醒醒…………

后半段更甚变成了“没关系上去就是干,反正他们都要死。”和“打毛线坐!直接走了兄弟!!”以及“其实我觉得……我现在已经不需要(回)这一点血了……”

我:???????祁月笙你醒醒!!!!你文人的尔雅呢?????

中间蚩尤出去买东西吃,屏录简直瞬间安静,所以蚩尤的存在比的上500只鸭子是么??

其中几个人还有一段莫名其妙的对话,几个人声音分不太清名字不一定对啊。

蚩尤:“哎我最近真的得了一个怪病,好难受啊!我的肚子只要四到五个小时不进食就会很痛。”

91:“那,那,可能是怀孕了吧。”

祁月笙:哈哈哈哈你tm……

蚩尤:“哎有可能哎。”

杏玉强:“那为什么怀孕的时候不吃东西会很痛,搞不懂?”

91:“肚子啊!孩子在踢他!!!”

杏玉强:“孩子又不吃东西啦,小孩子不是喝奶的吗?”

91:“哎……小孩子在肚子里就要吃东西的吧。”

………………你们等等你们一帮大老爷们这么认真的谈论其中一个人怀宝宝真的没问题么???

最后他们还讨论起了身高

祁月笙说八强身高都蛮高的,180以上,只有我比较矮。

蚩尤说我擦你为什么比我高1cm啊!!然后还说我给你们说我这个身高最好的!174!刘德华也就这个身高!!

蚩尤还试图修整祁月笙的口音,蚩尤说师兄你和我一起读:福建人打个雷给我们刷一套buff!!来师兄跟我读爸斧!!!不是爸虎!!!

祁月笙居然还很乖的跟着读了好几遍………………

我:????这简直就是小混混带坏优等生的教学现场啊!!


 

评论 ( 5 )
热度 ( 10 )

© 公子牧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