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牧洋

此号作废
偶尔诈尸
不用关注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艿芋AU】向海的国

   前文:向海的国

   (逃离 · 四)

   泊尓依的王族宫殿里,人类的王子依依不舍的拉着他的王妃的手,好看的眼睛放肆的打量着眼前的于半珊:“你真的要走么?”

   已经对于肖奈带着些许侵略性的眼光感到免疫的于半珊伸手摸了摸王子的脸:“要想我呀。”

   在上次试图逃离的夜晚过后,海洋的王族在人类王子的央求下又住了十几天,没了瑞亚之环的束缚,两个人的相处反而比之前要真诚了许多,不过于半珊常在王子一脸光明真大的试图爬上自己的床时心想,这种“真诚”不要也罢。

   肖奈把脸贴向轻抚着自己脸庞的手心,他看着眼前深爱的人鱼眼睛变成了海洋深处的蓝色,在夕阳的余晖下闪着美丽的波光,肖奈享受着两个人最后相处的时光:“你会想我么?”

   一向英明的泊尓依王子嘴里说着和陷入爱河的众人没有任何差异的傻话,海洋的王觉得这种差异感十分的可爱,他亲了亲王子的脸颊:“要是我说不会呢?”

   王子的眼神马上变得十分的哀伤,于半珊虽然被对方这样的神态欺骗了多次,可现在依然马上心软起来,他叹了口气,上前抱住了肖奈:“我会回来的。”海风中带来了洋流异动的信息,他必须回去履行王的责任。

   肖奈抱紧主动靠过来的恋人的身体,并在人鱼看不到的地方露出一个得逞的微笑,然后得寸进尺的按着人鱼的后脑勺交换了一个激烈的吻,

   在两人不用互相猜忌提防的十几天里,这样亲昵的互动并不算少,人鱼也没有什么忸怩的姿态,反而把自己的身体和王子贴的更紧。

   “我会每三个月回来陪你二十天的。”于半珊微微喘息着说。

   “太少了。”肖奈咬了下对方红润的嘴唇,仿佛在遗憾刚刚的吻还不够久,“隔一个月回来陪我三十天。”

   “三个月。”人鱼好脾气的商量。

   “不,一个月。”

   “好吧,两个月回来一次。”于半珊做出了让步。王子抱着人鱼腰肢的手臂越来越紧,大有不答应就不放对方离开的意思。

   肖奈依然一副委屈的样子,他被伤害了一样勉为其难的答应了。

   “也许你没出生在皇家的话可以去做演员。”于半珊看着肖奈的神态没忍住提出建议。远处的海洋翻滚出巨大的浪花,呼唤着自己王的回归。

   “我走了。”于半珊手指间长出透明的蹼,人类的双腿也变成一条完整的鱼尾,被肖奈带进宫殿的海水流动着包裹起他的全身向海洋移动。

   “嗯,两个月后见。”泊尓依的王子看着他离去的王妃,褪去了恋爱中的痴态,他扭头换上属于王子的干练,向自己打理政务的宫殿大步走去。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公子牧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