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牧洋

此号作废
偶尔诈尸
不用关注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艿芋AU】向海的国

   前文:向海的国

   (无妄 · 一)

   许久没有被海水包裹身体的人鱼享受了几天水中自由游走的日子,他当然去看望了一直作为海王替身的“父亲”,一直在外人以“海王”身份出现的于半珊的叔叔看起来苍老了很多。

   “放过我吧。”带着珊瑚制成的王冠的老年人鱼看着眼前年轻的王哀求。

   “你在杀死我父亲前也听过自己的亲哥哥这么哀求过你吧,”于半珊不屑的笑了,“那个时候你可没答应他呢。”

   年老的人鱼低下了头,于半珊似乎连多看他一眼都觉得碍眼,他挥了挥手离开了叔叔的居所:“你要作为我的傀儡,帮我档下一些异族的袭击。这是你对我父亲的赎罪。”

   自己的部下在傀儡王的居所门口等他,于半珊抿起嘴,看向自己的臣子:“你们托海风告诉我的异动在哪?带我去吧。”

   有着栗色头发的人鱼对着他年轻的王行了个礼,他一边引导着自己的王向他统治的海域的尽头游去一边解释:“是冰川,陛下。您的海域尽头出现了冰川。”

于半珊眉头皱了起来。

 

   泊尔依的王子殿下肖奈几乎已经完全架空了自己父亲的权利。作为一向精明能干的王国统治者,和他走得近的臣子们都发现王子最近跑神的次数越来越多,内殿中早已传来来自海洋的王妃回去探亲的消息,看着肖奈长大的一些大臣忍不住感叹果然再理智英明的王都躲不过爱神的诱惑。

   于半珊离开的第七天,肖奈终于克制不住拿出了人鱼离开前留给他的传声海螺,在夜风温柔的晚上徐徐向其中倾诉着爱语。

   但肖奈不知道的是,用于接受信息的海螺的另一端的鲨骨号角似乎没有什么调节音量的能力,号角本就有扩音的能力,于是离于半珊寝宫近的侍卫宫女都听到了海洋王的另一半肉麻到让人浑身不舒服的情话,比如:

   “你的眼睛有着海洋深处波浪的色泽,不,我独一无二的爱人,我来自海洋的精灵,你的眼睛远比波浪更美,连世上最唯美的诗篇都无法描述你瞳孔千分之一的美。”

又或者,

   “我的爱人啊,你迷人的笑容是我无价的瑰宝,我愿用生命去守护它。”

   在侍女看向自己的目光变得不那么奇怪前,于半珊决定提前去见一下自己的王子,以免他说出更多让自己难为情的话。

 

   海洋的王托浪尖上捕食鱼类的海鸥向泊尔依王国的主人送去了自己的信息,当月亮的柔光布满银色的沙滩时,肖奈如约来到了信息中提到的三棵棕榈树后的礁石旁。几日前分别的王妃已经以人类的姿态坐在那里静静的等着他。

   作为信使的海鸥看到王子如约而至,它低鸣了一声向海王示意自己的任务已经达成,展开翅膀飞回自己的栖息地。

   “是因为忍受不了和我太久分开才决定来一场约会么?”人类的王子在面对自己的王妃时总会展现出从未对外人展现过的厚脸皮,他咧起的嘴角毫不掩饰着自己的欣喜。

   于半珊心底默默感叹了一句人类的无耻,摇了摇头:“不,只是因为忍受不了你那……”他沉默了一会想找一个合适的形容词,“惊人的情诗而已。”

   “如果你喜欢,我会念更多的给你听。”肖奈拉着于半珊的手就要把对方向自己怀里拽。

   于半珊被拽的一个踉跄,向前一步摔在肖奈的怀里。

   “我们都分开八天了。”肖奈抱紧了于半珊,幽幽的说了句。

   “…………”于半珊开始怀念起两个人还互相提防的日子,那个时候的肖奈还有着理智的假象,他头闷在肖奈的肩膀上,想了想还是说出此次见面的目的,“以后还是不要念那些情诗了。”

   “怎么,你不喜欢么?”肖奈亲了亲于半珊的耳垂,更加温柔的声音在人鱼的耳边响起,“只有挂着露珠的蔷薇花瓣才能形容你娇嫩的脸庞,我的爱人,你是霞光,是我幸福的青鸟,是越过我生命地平线的朝阳的射出的第一道光束。”

   于半珊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看着肖奈嘴角扬起的玩味的微笑,此时十分确定对方根本就是故意的。肖奈没有给于半珊控诉的机会,嘴唇附上了对方柔软的唇,环着对方腰的手暧昧的抚摸着于半珊的皮肤。

   海洋中的种族男性不穿上衣的这一特性真是太好了,亲吻中肖奈模模糊糊的想,并开始思考自己下次约会时要不要也故意不穿上衣。于半珊下身只穿了一条鳞片幻化的轻纱,方便了肖奈不怀好意摸索的手,顺着轻纱的下摆就要向人鱼紧实的大腿摸去。

   “…………那个在对我们的王动手动脚的流氓是谁?”远处浮在海面上的人鱼部下黑着脸问一旁同样在等的同伴。

   “…………”另一个已经觉得不忍卒睹的别过了头,“听说,好像是我们未来的王妃。”

 


评论
热度 ( 38 )

© 公子牧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