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牧洋

此号作废
偶尔诈尸
不用关注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K莫AU】他是龙番外一 • 风铃草

正文索引:

【K莫艿芋】【AU】他是龙

   时间线是郝眉成为王之后吧

   “人类真是麻烦啊。”被漫长的加冕礼折磨的黑龙忍不住抱怨,虽然是郝眉一个人的登基仪式,可几乎已经被当成安多米尔力量的象征,KO被迫穿着华丽而繁琐的礼服几乎以王后的姿态参与了整个过程。

   KO摸了摸额前被大祭司涂抹上的所谓的附加“光明之神祝福”的圣水一阵烦躁,不管是不是真的有光明神的祝福,可是上面确实含有让自己浑身不舒服的白魔法的气息。    

   身为加冕礼绝对主角的郝眉显然也被折磨的不轻,他握紧了黑龙的手,另一只手伸出去帮龙抹掉了让他不舒服的圣水:“这是最后一项了,再忍耐一下吧”看着KO忍不住开始撕扯领口的动作,他头疼的制止了对方的行为,“我帮你解开几颗扣子,这是织工匠花了四个月做成的衣服,要是被你毁掉的话我可能会被腹诽而死吧。”

   KO显然不会做出这样的事,他的理由非常具有龙的特色:“我怎么会毁掉它,上面点缀着这么多迷人的珠宝。”郝眉看着对方偶尔会露出了的财迷样子忍不住扶额。

   领口上作为扣子的黑曜石灼灼发光,KO看着眼前情人的眼眸,比较了一下觉得还是对方的眼睛更加好看,特别是在里面倒映着自己样子的时候,KO把郝眉解开自己领口的动作当成了求欢的邀请,忍不住凑过去索吻。

   “龙是不会克制自己的情欲么。”带着柔软的羊皮镶珠长筒手套的手捂住了龙的嘴,“都让你忍耐一下了,在这种地方做出这样的行为,晚上我会被死去的英灵拜访的。”

   作为安多米尔的加冕仪式的最后一项,“穿越流逝的岁月”通常是需要王和王后独自完成,郝眉看着陪伴自己的黑龙,心想对方知道自己占据了王后的位置后会不会有什么反应,不过已经熟悉KO性格的郝眉笃定,相比于“王后的位置”还是“履行王后的义务”更让龙感兴趣吧,特别是义务中床上的那一部分。

   面前的走廊漫长而幽深,一旁的承重柱上雕刻着历任王的名字,名字的对面墙上挂着相应王的大幅画像,行走在长廊里的郝眉抬头就可以看到安多米尔王国的历史被用壁画的形式填满了整个廊顶,无论是浴血的耻辱还是辉煌的曾经。纯黑色花岗岩作为地板被擦得像水面一样,低头就能看到自己的倒影。

    “怎么这么长啊这条走廊。”KO对加冕礼的不满达到了顶峰——居然连亲吻都要被克制。

    “这就是‘穿越流逝的岁月’的意义啊,新的王从安多米尔建立的起点开始,行走过整个王国的过往,同时也再一次审视自己的能力和肩膀上即将背负的责任。”郝眉看着地板上两个人的倒影解释到。

   黑龙显然没有听进去这个解释,他的目光被墙壁上的画像吸引了注意:“这是谁?”

   画像上的人有着和郝眉相似的眉眼,双手握着象征着王族的权杖似乎在睥睨着眼前仰望自己的子孙。

   “这是我的曾祖父,他走的太匆忙,那时太过幼小的我甚至没有他的任何印象。”郝眉叹息了一声,只能从书本里了解这位传奇的国王让他觉得非常遗憾。

    “我想我认识他,在他还小的时候。”KO顿了一下,“或者说,是我的父亲见过他。”

   自己崇拜的对象被自己的爱人提起让郝眉有种恍惚的穿越感,黑龙继续说道:“龙族的记忆会通过血脉传承,当然只是重要的那部分。”

   “是么,我的曾祖父在你记忆中是什么样子?”带着好奇,郝眉问。

   “你的曾祖父还是5、6岁的年纪,被他的父母带着出城游玩。”似乎被父亲的记忆所感染,KO的表情变得十分柔和,“那时我的父亲刚刚学会化为人形,不能很好的掌控这种变化。他在飞行的途中化成人类的样子掉入了湖中。这是龙最脆弱的时候,连从没干过农活的少女都可以置他于死地。”

   “然后呢?”意外得到了更多有关龙的知识,郝眉问。

   “然后在我的父亲挣扎着爬上岸边时遇到了你的曾祖父。”


   这位幼小的王国继承人显然还没有王族的谨慎和多疑,正是冬季过去春天来临的时节,湖边被冰雪束缚了一整个冬天的花丛争先恐后的卖弄风姿。

   幼小的王族看着湖边戒备的少年,带着稚嫩的笑伸出拿着风铃草的手。

 “送给你。”他偏头想了想,然后放弃继续想这束花的名字,刚换牙的嘴说话还有些漏风,“这是春天的花。”

   第一次被人类温柔对待的龙愣住了,他想起在人类的书籍上曾看过风铃草的话语。

   温柔的爱。


评论 ( 12 )
热度 ( 114 )

© 公子牧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