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牧洋

此号作废
偶尔诈尸
不用关注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K莫艿芋短篇】【3016系列】配种

     设定是未来世界。

     前文  【K莫艿芋短篇】生孩子

     系列相关,拉到最后:

     3016短篇系列 

   于半珊十分怀疑肖奈出轨了,他算了算时间,已经有长达快两个月两个人没有在床上进行深切交流。于半珊一开始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因为两个人工作都不轻松,自己除了熬夜画机甲设计图纸还要经常飞太空,肖奈身兼几个医学项目的leader,忙起来基本上是聚少离多。于半珊皱了皱眉,这次隔的时间也太长了吧,带着怀疑的眼光审视着换上运动服往健身房跑的肖奈,他点了点头肯定了自己的怀疑,嗯,连健身的次数都变多了,一定是出轨了。

   确信对方出轨后的于半珊迅速的制造了苍蝇样的飞行监视仪,眯着眼睛操控着看前几天还口口声声的说爱他的变心男到底出墙的是哪朵野花。

   肖奈看着在自己头边嗡嗡飞的苍蝇有些好笑,无菌实验室里出现一个苍蝇身上还泛着金属的光,嗯,一看就是自家半珊的手笔,不知道监视仪有没有传声功能,肖奈笑着对着苍蝇一字一句的说:“到我基因研究所来。”

   监视仪另一端的于半珊捂着脸,呜……这么快就被发现了……

   “你什么时候学会偷窥了?”好笑的看着不情不愿来到自己办公室的于半珊,肖奈问,“不过我长得这么好看,偷窥也是一种情趣啊。”

   “…………”人前一本正经的肖大教授说着让于半珊都替他脸红的话。

    “看你是不是出轨了。”被发现的于半珊索性开门见山,他红了红脸,“咱们快两个月都没做过爱了。”

   “哦,原来是半珊欲求不满。”肖奈从背后抱着在闹别扭的爱人,解释到“上次不是说要孩子么,为了保证精子质量一般是需要三个月没有性生活的。”亲了亲对方红着的耳朵,“抱歉,忘了给你说了。”

   于半珊看着笑得一脸捉狭的肖奈非常确定不是忘了给他说,分明就是故意不给他说然后趁机观察他的反应,他推了推环在自己腰上的手,“哦,那没什么事,我先走了。”

   抱在自己腰上的手没有松开,带着笑意的声音贴着自己耳朵响起:“来都来了,顺便把精子取了吧。”

   “啊??你自己说的三个月啊。”

   “我等不了了。”着急的不止对方,肖奈也忍得够呛:“咱们两个正值壮年缺一个月精子不会差到哪去。”

   于是被带到小房间的于半珊拿着收集精子的杯子看着反锁了门的肖奈:“……我取精你进来干嘛,出去。”

   饿了很久的野兽纯良的笑了:“我来帮你。”


     ♥♥     ♥♥    ♥♥    ♥♥    ♥♥    ♥♥


   Better Future基因所今天也很热闹,穿着白大褂的肖奈看着眼前吵吵闹闹的一大家子有些头疼:“你们商量好了没?”

   本来只是和郝眉KO做了预约,没想到知道了消息的郝眉爸妈也跟了过来。

   “你们两个结婚的时候就没告诉我们,现在我们要有孙子孙女了也瞒着???”伸手就要扭郝眉耳朵的郝眉妈妈和扭头就跑的郝眉围着椅子转了好几圈。

   郝眉和KO是闪婚,确定了关系之后42天就领了证,等郝眉爸妈催他们结婚时发现两个人已经结婚两年的郝眉妈妈当时就气的要打郝眉屁股——不过被KO拦下了。

   坐在椅子上的郝眉爸爸和KO看着围着自己转的两个人绷着脸忍着不笑出来,开什么玩笑笑出来不一定怒火就转移到自己身上了。

   “没告诉你结婚的时候你恨不得一个礼拜让我带着KO回去住6天!”郝眉控诉,“要是被你知道了有孙子孙女你还不天天来我家偷孩子!”自己有着爱人被抢经历的郝眉看着妈妈呲了呲牙。

   “你小子皮痒了是不是。”郝眉妈妈踩着高跟一点都不崴脚的奋起直追,“我不管我要个孙女!”当时生郝眉的时候就以为是个女儿,买了一堆漂亮裙子没处放让她心碎了很久。

   “没得挑!肖奈配出来什么性别就什么性别!”郝眉一点都没有地球生态所主要负责人稳重的样子,他甚至对自己妈妈吐了吐舌头。

   KO看着吵吵嚷嚷的郝眉一家,抿着嘴笑了。

   嗯,今天也是平凡又美好的一天啊。



评论 ( 16 )
热度 ( 1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子牧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