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牧洋

此号作废
偶尔诈尸
不用关注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K莫短篇】【校园AU】捉迷藏

   关联下篇: 【艿芋短篇】伟大的莎士比亚

   A大是一所艺术学校,来这里读书的学生都必须有一项特长。郝眉和于半珊小提琴都十级,两个人又是同一个乐团的,每天干的事就是趁指挥老师不在迅速的拎起琴匣就跑试图逃脱枯燥的乐器训练。

   于半珊知道郝眉暗恋一个高年级的学长很久了,两个人是穿开裆裤长大的朋友,身为郝眉的发小,于半珊早就发现郝眉在路过高年级展览画廊时总是花费过多的时间。

   不知道自己已经偷偷被人惦记在心里的KO在准备毕业设计,以及自己导师的画廊即将开张,他还答应了导师挂自己几幅画进去。现在KO正在为了找不到模特着急,他发愁的看着邮箱里投来的模特简历和照片,觉得没有一个合适。叹了口气抓起画架往学校后花园走想着画画景物速写散散心。

   郝眉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志愿者活动,恰好也在湖边带着一群“感受名校气氛”的小学生在学校后花园玩捉迷藏。他睁开蒙着的眼睛一边喊着“郝眉哥哥要来抓你们了!”一边往附近可能藏人的地方跑去,环绕着整个后花园的长廊后,和学校年龄一样长的柳树粗壮的能挡住两个人,郝眉眯起眼睛隐约看到了柳树后黑色的衣角,得意的跑过去猛地抓住了衣角,郝眉高兴的和自己带领的小学生几乎没有什么年龄差。

   “我抓到你了!”随着得意的声音,KO的衣角突然被人攥住,他有些惊吓的抬头看到了抓住自己衣角的人,明眸皓齿,笑的像柳叶间隙落下的灿烂千阳。

   郝眉看着被自己攥着衣角的学长红了脸,一直暗恋的人近在眼前,大脑发热的做不出反应。

   他慌乱的想放开攥住对方衣角的手,可手被却KO好看的手指握住了。

   郝眉不可思议的睁大了眼睛,看着眼前人笑着对他说:“嗯,我被你抓到了。”


   小剧场:

   关于裸体模特

   KO:脱衣服。

   郝眉:学,学长咱们这么是不是有点快?

   KO:………你想什么呢?让你做下裸体模特。

   郝眉(脸红):哦。

  几天后

   KO:脱衣服。

   郝眉:哦。

   脱了衣服乖乖的往画布对面的位置上走过去,KO伸手把他拉到怀里。

   KO:…………知不知道我是你男朋友?

   然后揉了把对方屁股把郝眉往床上带。 

   郝眉:…………学长我怎么觉得你在耍我玩。

   KO:哦?我有么?


   郝眉:老师我大好的青春正应该把时间花在美好单纯的恋爱上啊!

   指挥老师:这不是你逃乐团训练的借口!!!!!


   End.


   BTW:不会写校园。就这么着吧。晚上码码刑侦,不摸鱼写短篇了ORZ

评论 ( 16 )
热度 ( 149 )

© 公子牧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