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牧洋

此号作废
偶尔诈尸
不用关注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K莫艿芋】3016系列小剧场(二)

【1.618】

所以说于半珊到底觉得肖奈好看不好看?

于半珊(对下属炫耀):我家肖奈人长得好就算了,身材也不差。

肖奈(推门进来):哦?很有意思~

于半珊:………………你下次能不能不要在我背后说你闲话的时候恰好推门进来。

 

【病毒】

KO:你在我不在的时候自慰了?

郝眉(脸红):你,你,你怎么知道?

KO:我看了No.17的数据储存。

郝眉:………………删掉。

KO(围笑):已经储存了。


【密码】

为什么用这么肉麻的密码

KO:想看郝眉知道后脸红的样子。

可惜没看着┑( ̄Д  ̄)┍


【Young and beautiful】

恋姐一则

柯荻小学时

郝眉:我听老师说你又和别的小朋友打架了。

柯荻:谁让他给我姐姐送花!

KO:儿子打得好。

郝眉:…………KO你过来我们谈谈孩子的教育问题。


恋姐二则

柯荻(看到K莫两人结婚照):爸爸什么是‘结婚’?

郝眉:就是一个人遇到爱的人之后和他成立新的家庭。

柯荻:那姐姐将来也有一天会结婚么?

郝眉:结婚不是人生必须的一步,但是如果你姐姐遇到喜欢的人就会的。

过了一会

KO(刚下班):儿子哭什么?

郝眉(无奈):他不要他姐姐结婚。

KO:我也不要。

郝眉:………………为什么结婚之前没发现你是傻爸爸?


KO给女儿开家长会被别的小朋友说长得凶

KO:我看起来真的很凶么?

郝时月:才没有,父亲最温柔了。

KO(内心):我女儿真是天下第一可爱。

柯荻:…………父亲对我的时候确实有点凶。

KO:男孩那么矫情做什么。

柯荻:爸爸!爸爸你倒是管管父亲!!

郝眉:…………KO你过来。



评论 ( 19 )
热度 ( 118 )

© 公子牧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