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牧洋

此号作废
偶尔诈尸
不用关注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K莫】【3016育儿小剧场】大扫除

   写枯井白骨摸个鱼,K莫和孩子们的日常不打tag了

   郝眉家里的清扫机器人坏了好几天了。会修AI的KO远在金星,女儿时月跟着于半珊去参加了儿童机械师兴趣体验营,家里只剩他和儿子两个人。

   柯荻才十岁,和姐姐不同对信息技术没什么兴趣,这方面基本上白纸一片,郝眉就更不用说了。郝眉和柯荻对着坏掉的清扫机器人拿着说明书看了半天,最后大眼瞪小眼看着撒了一地的螺丝刀扳手心照不宣的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

   郝眉四体不勤,没结婚没买清扫机器人时家里能住成一个狗窝。柯荻还小,再说家里有清扫机器人KO就也没怎么让他干过家务,两个人住了一周成功的把自己家住成了狗窝,玄关门口的鞋扔了一地不说连浴室门口也有换下来的散着的袜子。

   在KO出差回来的前一天正好是周五,接了孩子放学回来的郝眉随手把公务包一扔就打算继续叫外卖吃,正准备网上订餐就觉得自己的衣角被儿子拉住了。

   “爸爸,我们不能在这么下去了。”柯荻公认的长得像KO,这时候木着小脸更像了。郝眉看的有趣伸手就要扯儿子脸蛋,被柯荻躲过了,“爸爸,我们来大扫除吧!”

   郝眉忙了一天不想动,伸手把儿子抱了起来捏捏鼻子:“明天你父亲就回来了,修好了清扫机器人就没事了。”

   柯荻在爸爸怀里挣扎着要下来:“爸爸,你看不到家里乱么!!”小手颇有些愤慨的指了指玄关散了一地的鞋子。

   被儿子指责的郝眉颇有些无辜的眨眨眼睛:“明天你父亲就回来了。”

   只有十岁的柯荻瞬间觉得自己和爸爸不知道哪个更像未成年,他板着小脸说教:“爸爸,家里这么乱,父亲回来是不会吵你的。”

   郝眉把儿子放下,看他去储藏室拿了扫帚和拖把试图拖地。

   柯荻看爸爸依然无动于衷跑过去塞给郝眉一块抹布:“爸爸,你倒是把桌子擦擦啊!”他皱着小脸说出了身为食物链低端的自己的担心:“父亲不会吵你可是会吵我的呀!!!”

   郝眉这才意识过来小孩子异次元的烦恼,没忍住笑把儿子按在自己怀里揉了一通。

   “爸爸太不省心了!将来一定要娶一个父亲这样贤惠的女孩做老婆!”这是最后把爸爸扔了一地的鞋放回鞋柜里的柯荻愤慨的想法!

评论 ( 8 )
热度 ( 77 )

© 公子牧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