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牧洋

此号作废
偶尔诈尸
不用关注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梳理】时间线

   刚刚翻了设定做个梳理。

   永安三十四年,肖奈入狱,三十五年身死。——《我以我血荐轩辕》

   永安三十四年冬末,郝眉委任状下来,前往蓟州。——《枯井白骨》

   永安三十五年早春,边塞骚动,瓦剌与鞑靼结盟起兵攻至石门镇,此役大凉大胜。——《断手》

   永安三十六年底,三十四年时肖奈口中所说“于半珊快官致浙江布政使了”变为现实,次年为于半珊三年任期第一年。

   永安三十七年,帝薨,新帝登基,同年下半年年号改为瑞祥。

   瑞祥元年新帝再推新法,甄少祥以自身官职为代价推动新法实行,而后辞官游历人间山河,一年后行至临安,偶遇于半珊。——《聊赠一枝春》

   瑞祥二年,于半珊任期还余一年,述职后被调往山东济南。——《惊蛰》《先生与纨绔》

   

   本来只想写一个光风霁月的肖奈,结果最后拉扯出这么一个新的世界观,啊,好麻烦,简直不想写了。

   香芋系列想统一一个名字叫《贪欢》,分成这样的短篇写,但是觉得不怎么吉利啊,贪欢后跟的常是镜花水月南柯梦啥的。

   香芋真没想好剧情走向,于半珊官路走的这么扎实未来升到内阁是没什么问题的,甄少祥瑞祥八年复官后进了吏部,也是举足轻重。那他俩咋样才能好好谈恋爱呢?

   顺便目前还比较困惑我的是,到底让大凉皇上姓啥?

   17年3月回复自己:皇上姓赵!!

评论 ( 10 )
热度 ( 31 )

© 公子牧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