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牧洋

此号作废
偶尔诈尸
不用关注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Hunter X Vampire 】

超短小一发脑洞

   Hunter KO将吸血鬼郝眉囚禁在自己家中的地下室中,少年吸血鬼坐在地下室柔软的大床上,纤细的脚踝上的看起来很有分量的黑铁脚镣显得他格外惹人怜爱。郝眉看着今天的Hunter 也毫无表情的割破手腕让血淌在小碗中作为自己的食物说到:“与其麻烦到要用自己的血来饲养我,不如放我走。”

   KO 将小碗递给郝眉,看着他喝下,用不容置疑语气拒绝:“这不可能。”

   Hunter的血纯粹又充满力量,郝眉每次喝都因为美味而眯起好看的眼睛,他试着讨价还价:“你又不杀我,何必留我这么个累赘。”

   “你从没伤过人,我没有杀你的理由。”KO 的话显然很有逻辑。

   郝眉稍微挪了下位置,被褥下好看的长腿隐约漏出了形状,KO 瞬间变得有些炙热的眼神可和逻辑二字完全不相干。

   “你不愿杀我,又不想放我走。”郝眉注意到了KO 的眼神,故意把腿完全从被子里挪出来,“那么伟大的猎人阁下,我能问一下非要把我留下的其他原因么?”

    Hunter 猛然上前把吸血鬼压在柔软的被褥中,唇齿贴合间还能尝到自己血的味道,KO的声音有些暗哑,他在郝眉耳边轻声说:“还因为我爱你。”


评论 ( 7 )
热度 ( 146 )

© 公子牧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