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牧洋

此号作废
偶尔诈尸
不用关注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K莫】Hunter X Vampire

   第四弹 

   更新短细小系列

   前文:H X V

   肖奈似乎并不满意自己的休息时间被打扰,郝眉听到了楼上窸窸窣窣被褥摩擦的声音和法师被恋人拉起来不情不愿的嘟囔声。

   “看来我们需要等一会了。”郝眉对还站着的KO说,顺便指了指旁边的椅子示意他坐下。

   KO走到郝眉身边把他拽了起来自己坐到了沙发里,然后拉过并不重的吸血鬼让他坐在了自己大腿上。

   “…………”吸血鬼沉默了一会开口,“原来你是谈起恋爱就很粘人的那种类型啊。”

   KO亲了下郝眉的脸:“嗯。”

   “并且还意外的坦率呢。”郝眉把腿翘在一侧沙发扶手上,靠在KO怀里伸手从他口袋里摸出剩下的几颗银弹把玩起来。

   银色的子弹上刻印着几个小小的十字架纹样,郝眉摸上去时指尖微微传来细小的痛感:“我还以为银弹是狼人的特权,没想到对吸血鬼也有效果。”

   KO把银弹从郝眉手里拿回来放回口袋,看着被十字架纹样烫伤的郝眉的指尖快速的恢复了原样。Hunter有些心疼的抚摸了下吸血鬼的手指:“这是特质的子弹,里面含有死人的血,太过危险,你不要碰。”

   郝眉笑着点点头,惹得KO凑过去又亲了他一口。

   虽然是吸血鬼可郝眉从未因为摄食而夺取任何人的性命,和一般带着腐败的尸体气味的吸血族不同,郝眉身上是清爽的男性肌肤的味道。KO想到三天前暗巷中明显比被杀死的三个吸血族高出很多段位的郝眉,有些疑惑为什么恋人的年龄和他拥有的力量明显不相符合,KO又亲了亲郝眉的嘴角第一次询问起对方的身世:“你的长亲是谁?”

   郝眉身体微微僵硬了一下,有些撒娇的搂着KO的脖子:“我不想说。”

   KO虽然好奇但并不准备继续追问。

   木质的楼梯因为被人踩踏发出咯吱的声音,终于舍得和床铺分开的死灵法师站在楼梯上看着楼下坐在自家沙发上黏在一起的两个人有些不爽的戳穿了郝眉的身世:“他的长亲早就不存在这个世上了。”肖奈的头发因为刚刚睡醒还有些翘,“弗拉德三世-采配什。”他说出郝眉长亲的姓名,“或者有一个世人更加熟悉的名字,德古拉伯爵——吸血鬼的始祖。”

   跟在肖奈后面下楼的于半珊衣领处有些凌乱,锁骨处的吻痕昭示出自己因为吵醒恋人睡觉付出的代价,他跟着出声嘲笑老友:“这个白痴因为好奇喝了作为家族传家宝的所谓‘始祖的血液’,没想到家族的传言居然是真的,整个初拥的过程都不知道这家伙自己怎么扛过来的。”

   郝眉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咳,没有前辈指引的初拥也不是那么糟,起码拥有夜视能力的那一瞬间还是挺爽的。”

评论 ( 8 )
热度 ( 117 )

© 公子牧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