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牧洋

此号作废
偶尔诈尸
不用关注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K莫艿芋】Hunter X Vampire(END)

   短小脑洞第七弹 完结篇   

   前文 

   “你就是因为这样才会被法师协会除名的。”于半珊看着自家地板上躺着的已经失去生命体征的Hunter看着肖奈说。

   木质地板上原本堆着的书被于半珊按照不同类别整齐的摆放在书房上,被空出来的地板上法师用猎人的鲜血画出一个繁杂的魔法阵,KO躺在魔法阵的中心,灯光被睫毛阻拦在他眼下透出一小片阴影。

   “知识本就是没有边界的东西,它不应该被道德束缚。”肖奈看着自己的杰作叹息一样的感叹了一句,“只崇尚光明神的那一群白袍老古板们是不会理解我现在的乐趣的。”

   郝眉看着眼前已经死去的KO并没有听进去两人之间的谈话,他脚下的影子不受控的开始神展出尖利的爪牙,从肖奈的脚开始缠绕上行扼住了法师脆弱的喉管:“如果你的咒语没有奏效我就此永远失去了他,那么我像弗拉德三世发誓我一定会要了你的命。”

   于半珊难得看到强大的恋人被威胁的样子,饶有兴致的偏着头看了一会。

   短短的几天接连被吸血鬼威胁了两次的肖奈有些无奈的摊了摊手:“我还以为我们之间是相互信任的。”

   颈间的影子爪牙听了这话带着更大的戾气泛起了黑色破碎的烟,郝眉冷着脸:“还继续废话的话我真的会杀了你。”

   “我想你是不会成功的。”肖奈笑着看了一眼在一旁看热闹的于半珊,嘴唇翕动轻念了一段咒文,并不十分在意的说,“因为你已经被传送到另一个空间了。”

   随着吸血鬼的消失,没了束缚的肖奈笑眯眯向于半珊走去:“哦?看到自己的恋人被人威胁还很开心是么?”

   这才发觉自己做了什么的于半珊步步后退,转头就往楼上跑:“我错了还不行么?”

   本应在他身后的法师恋人一个瞬移咒站在楼梯上将一头扎到自己身上的于半珊抱了满怀:“错了就要弥补,”这么说着不怀好意的手摸上了对方的腰,“于半珊,你说你是肉偿?还是肉偿啊?”


   忘川河旁摆渡人看着坐在岸边的孤魂默然不语,既然对方没有给他金币的意思,他也不介意看着孤魂被开的热烈彼岸花慢慢吞噬。

   本应寂寂无声的阴阳交界响起了翅膀扇动的声音,一只小小的蝙蝠化为人形落在忘川旁的孤魂身边:“对不起,等我很久了吧。”

   “我知道你会找到我。”KO看着到来的恋人笑着说,他伸手想抚摸郝眉的脸,灵魂形态的手却径直穿过了对方的身体,“比起等待现在这样不能触碰你更加折磨我。”

   郝眉带着KO一步步踏过挽留的彼岸花向生的出口走去:“再忍耐一会就让你摸个够。”

   魔法阵中冰冷的尸体心跳开始恢复,苍白的指尖也因为心脏泵的运作有了血色,KO睁开了眼睛将和他一同从阴阳交界脱身的郝眉抱在怀里:“我们再也不会分开了。”

   郝眉反手也抱紧了KO,他轻轻点了点头。

   楼上不小的动静毫不羞耻的昭示出死灵法师正在讨要他的肉偿,KO听的心里痒痒,他打横将郝眉抱起来打开阁楼的门向自己家大步走去。

   郝眉吓得抱紧KO的脖子不让自己掉下去:“这么着急着回去干吗?独角兽的角还没给他呢。”

   “肖奈现在也没工夫收,”KO狠狠亲了口郝眉,恨不得当街就把他办了,“你自己刚刚说的让我摸个够。”

   郝眉听了眯起眼睛凑过去咬了下KO耳朵,嘴唇顺着耳垂向颈间撩拨,KO呼吸更加急促,脚步走的更加急起来。

   Hunter公寓的铁门被主人关上,随即呻吟声交杂着肢体撞击的啪啪声从门缝中泄露出来。

   郝眉在灭顶的欢愉中模糊的想,他们再也不会分开了。

   死亡也无法将他们分开。

  

                                                                                                  【完】


BTW:本来就是不负责任的小脑洞我居然写完了,哈雷路亚。

评论 ( 5 )
热度 ( 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子牧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