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牧洋

此号作废
偶尔诈尸
不用关注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瀚冰】一些采访片段

私下怎么称呼对方?

高:我都叫他大爷。

季:还叫啥?

高:叫猫。

季:哎我私底下我管你叫啥?

高(生气):“哎”你都叫我“哎”!!!

高(对着主持人继续愤愤不平):是,拍戏的时候他好像真的是叫我“哎”。

季(试图解释):……就是两个人感情升华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不知道叫什么了。

高:(突然开心的捂脸)

??老高你突然高兴啥???????


吻戏、拥抱都不怕的吗?

高:害怕什么啊!!

季:不害怕!没什么好害怕的!!

高:直接上啊!

季:对直接就是刚。

高:……对,他就耳朵红了而已。

老高你观察的这么仔细嘛???


中间斗嘴的小片段

高:你那个时候靠什么进的北电?

季:靠实力。

高:呸!你上次不是这么和我说的!!

季:哈哈哈哈哈哈

高(对主持人告状):他上次给我说靠脸!!!


(剧本里的信)如果你们两个会怎么发挥?

高(秒答):情书。

季(笑)

高:不是么?说是。

季(觉得有些丢人闭着眼睛):……是。

高(声音带笑):谢谢,不然我会很没面子。


一人来一句土味情话

季:小猪佩奇,我配你。

高:你脸上有点东西。

季:嗯?说?

高:有点漂亮。

然后两个人对视着就开始笑。


剧里印象最深的一幕

季:印象最深的一幕当然是他抢救我的那场戏。(就是人工呼吸那段。)

高:强(——哔——)???

季(结巴):抢,抢,抢,抢救。抢救!!

高:你把舌头捋直了说话。你吓死我了,我怎么不记得。

季:那个场景我现在都记忆犹新。

……等等这部剧不是已经拍了两年了么季大爷你…………


如果是女生,季肖冰会选择饰演的哪个角色作为男朋友?

季:对我正在思索这个问题,真的需要思索

高(小声暗示):我。

季:真的需要思索,都太帅了。

高(继续暗示):我。

季:人家问的是我饰演的角色。

高(继续疯狂暗示):我。

季(妥协):我觉得我会选老高吧。

高(开心):谢谢。


可以重现高小奶之歌么?

高(往季后面躲):这个真不行。

过了一会儿高妥协,小声哼哼:我从天上来,叫做高小奶……

季:哈哈哈哈哈哈,你那个视频我看过了,超级可爱。

高(恼羞成怒):什么玩意儿这是!!


啊,他们真的好萌。

忍不住萌这俩可是经验告诉我每次萌rps最后的结局都是不得好死……

评论 ( 16 )
热度 ( 90 )

© 公子牧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