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牧洋

此号作废
偶尔诈尸
不用关注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瀚冰】一些采访片段(2)

微信里对对方的备注是什么?

季:高瀚宇。

高:季大爷。


说出对方一个缺点

高:太古板。

季(思考):我好像想不出你有什么缺点。

高:比心。

季:我还真没太想,其实他真都挺好。


一句想对对方说的话

季(思考)

高:大爷你要勇敢做自己,释放自己,不要压抑自己的天性。

季:我没有压抑自己,我天生就是这样……天生就是……

主持人:很稳?

季:……嗯,就我希望自己成为(现在)这样。

……老高真的内心狂吐槽老季是老年人吧


对方喜欢吃什么?

高:枸杞

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对季大爷的吐槽


一点点花絮

高:烂透了,没有技术含量。你让他模仿洗完澡照镜子?你应该直接让他模仿在洗澡!!

季:模……模仿刮胡子。(假装在刮胡子)

高(无奈):这点在哪?米有点!!!!

听到老高这么说好亲切,我平时看到让我觉得???的事也喜欢说“啊??这点在哪???”


画一下对对方的印象

高:

季:他身材真的很好。

最后,附加一张戏水图(同时也是我微信背景图)



评论
热度 ( 36 )

© 公子牧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