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牧洋

此号作废
偶尔诈尸
不用关注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真香!

萌瀚冰的全部心理历程 ↓

Pat:那个SCI你看么?

我:不看我是耳雅黑我不承认这样的鼠猫。

过了好久,Pat:我知道鼠猫这个cp是你初心对你不一样可是小白那个演员真的狙击我的心,你看他胸肌(甩给我一张老高半裸图)。而且他性格好可爱,多动症一样(甩给我好多张老高打戏gif)。

我(被老高击中少女心):………拜拜我去追剧了。

当原创看了五集和Pat吐槽:这剧破案除了靠玄学还有逻辑么?我不行了太尴尬了我坚持不下去了,小白他俩哪集洗澡啊?

她:十几集吧。

我就辛苦撑到他俩洗澡来回看了十几遍就弃剧了。

然后就嗑一嗑老高身材对季大爷一般般,我不怎么吃这种冰山(?)人设……然后某天Pat:那个猫儿的演员,你不是对他感觉一般么?

我:嗯?咋了?

Pat:他花絮性格好可爱!!软乎乎的!!!

我就跑去看花絮,回来尖叫:太可爱了吧!!!!猫笑起来好可爱!!!

然后开始疯狂嗑他们俩互动视频。

目前的状态就是↓

我(脱离理智):啊?他俩不是真的是营业?怎么可能??我不信!!瀚冰is rio!!!

评论
热度 ( 7 )

© 公子牧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