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牧洋

此号作废
偶尔诈尸
不用关注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你多么可爱(文/普希金)

   十丈软红尘里pat提了普希金的诗,因为没看过我就去查了查,真是首温柔的诗啊。

   你相不相信我爱你,都没有关系。

   即使从未见过沧海的广阔,从未见过云海的壮丽,可我依旧坚定的认为,你就是我的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你多么可爱 普希金


   “你最可爱”,我说时来不及思索,而思索之后,还是这样说。

   我对她说: 你多么可爱! ,心里却在说: 我多么爱你! 

   你尽可注视别人的脸,但请信任我这颗心。


   在你孤独、悲伤的日子, 

   请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 

   并且说:有人在思念我, 

   在世间我活在一个人的心里。


   我曾经爱过你:爱情,也许 

   在我的心里还没有完全消亡,  

   但愿它不会再打扰你;  

   我也不想再使你难过悲伤。  

   我曾经默默无语地,毫无指望地爱过你,  

   我既忍受着羞怯,又忍受着嫉妒的折磨;  

   我曾经那样真诚,那样温柔地爱过你,  

   但愿上帝保佑你,另一个人也会像我爱你一样。


   已不会再有那样的月夜,以迷离的光线,

   穿过幽暗的树林,将静谧的光辉倾泻,

   淡淡地,隐约地照出我恋人的美丽。

评论
热度 ( 26 )

© 公子牧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