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牧洋

此号作废
偶尔诈尸
不用关注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翻出来自己当年写的藏佛段子

#藏佛##也许情动?#一时手中敲着的木鱼乱了章法,脑中佛经不在满是前日竹林泉边那人含笑的眉眼和残存在自己唇边温暖柔软的触感,木鱼停响,然后是话语随着叹息声响起:“有情皆孽…”一直守在门外的锦衣公子隔着窗子浅笑接话:“无情太苦。”——实在是喜欢《华札》的这句有情皆孽,无情太苦。

#藏佛#大师有事在少林,独留少爷西湖望月。“师兄中秋怎么自己一人?”同门师弟过来勾肩搭背,“我去会有情人了,上次不过说她泡茶不香就滚茶泼了我一脚,先走了去迟了又要挨骂。”看着和曾经自己相似的师弟匆匆的背影忍不住轻笑着摇了摇头,月圆人不圆么…叶少爷放河灯入水,无妨,不过是,千里共婵娟… 

#藏佛##见尔误终身#“我才虚岁二十四,踏马行歌的年岁干嘛要懂那千年寂寥,师姐你莫要看那些个劳什子情爱故事,哪有谁转世千载只为一人…再说…你看这书再多不也还是嫁不出去哎哟哈哈莫打莫打!”大师记得初次见他便是这场景,湖傍柳下华服公子眉目含笑的和身旁的女子说笑些什么,当真正是疏狂正年少的样子。

#开了正太后#“呦什么时候生的娃我这当爹的半点不知情~”“…………叶公子你的书读狗肚子里去了么……男子什么时候也能十月怀胎了,还有快放下我师弟!”“啧~亲亲你真没有幽默感~”

#藏佛#(上)事已至此,大师便还了俗,搬去随少爷同住,自幼便依赖自己的年幼师弟不死心的经常来游说师兄。“…师兄,师兄我也知道那叶少爷君子如玉俊逸清雅,可…”此时杭州虽是初春但天已微热,大师在小师弟的絮絮叨叨里忍不住跑了神,俊逸清雅?也不知道谁因为吃不到一串冰糖葫芦就眉头皱成那个样子 

#藏佛#(下)终于发现了自家师兄的眼神开始飘忽,面庞还依旧稚嫩的小和尚一跺脚“师兄!想你向来都是堂堂七尺男儿,怎得,怎得做出这种惊世骇俗之事!!”大师托了下巴,学着小少爷的样子带着些无赖的弯眼笑道“一念放下,万般自在。”小和尚一窒,呜咽一声蹲下去捂住脸叹息“师兄你学坏了……”

评论 ( 4 )
热度 ( 13 )

© 公子牧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