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牧洋

此号作废
偶尔诈尸
不用关注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刚刚见到了人生中第一个DID(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Dissociative Identity Disorder以往被称为多重人格障碍)病例,女性,49岁。

   觉得还是很典型的DID,病因是由于童年时被自己的父亲性虐待从而衍生出了副人格。

   “那是一段太糟糕的记忆,不只是我的父亲,每隔一段时间,很多男人,我不知道是不是那些孩子的父亲都会带着孩子,有男孩还有女孩聚集在一个农场里,他们交换这些孩子进行性侵,并全部拍摄下来。”病人说。

   她为此遭受了几十年的精神折磨,最近微博有个网红恋童癖的事情闹得很大,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所有人都要对恋童癖零容忍的原因吧。

   问诊结束时我问她我可以将这些在自己的blog里写出来么?她说可以的,不过应该很少人会相信这是真的。

    我没忍住问她:“Where is your dad now?Jail?”

    她笑了笑说:“Better,he's dead.”

评论 ( 27 )
热度 ( 80 )

© 公子牧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