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牧洋

此号作废
偶尔诈尸
不用关注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纵横Repo

看剧感想都填在这一篇里

白夜更新也刷完了,剧荒,把大秦纵横又扒出来看,富大龙老师演技真的炸裂,第七集和嬴华那段驭臣之道张弛有度看的我简直要跪下(找了B站没找到那段cut)。


赢华:赢华知罪。

赢驷:你有何罪啊?

赢华:不该擅离大营,非议国策。

赢驷(轻笑):擅离大营非议国策啊,哪有如此大的罪,你们不过是逼宫而已

嬴华两股战战百口莫辩,嬴驷又说:我还是你的君上么,你还是我的臣么?不是了!

嬴华(想辩解又不知如何辩解):君上!

嬴驷忽然表情一转:你从来都不是。你姓嬴,要给哥帮忙,别给哥添乱。


卧槽!!!真的!!!我要是嬴华我能感动哭!!给演技跪了!!!!


彼其之子,美如玉。

瞧我那位意中人,仪表堂堂,美好如玉。

其实嬴驷和魏纾真的好可惜。。。。。。


20集

看张子归秦时和秦君这段君臣之情时想,张子一开始便说自己是沽名钓誉之人,也许他真的是沽名钓誉之人,后来被嬴驷以真心换真心才被真的打动了吧。

张子和嬴华那段将相和也看的我眼泪涟涟的,此时的秦整个朝堂还多赤子之情,可惜到了嬴稷这代再也没有这样的景象了。


33集

嬴华之死无论看多少次都哭的不行,嬴华垂下头的一瞬间自己都忍不住替嬴驷喊一句华弟啊!

驷儿说文臣死谏,武将死战,国之大幸。可若是他能选,他一定选自己的臣子每一个都能好好的活下来吧。



评论 ( 18 )
热度 ( 15 )

© 公子牧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