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牧洋

此号作废
偶尔诈尸
不用关注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希望大家打游戏就好好打游戏不要瞎JB谈恋爱 —— 吃了一堆电竞cp的我忍不住感慨。


阿越:当时我就应该赢你一把我就跑,反正第一把我赢了。

落叶听松:其实我有时候还是挺羡慕阿越的,就是你们都是喜欢他那个人。不过他这个人,确实比较招人喜欢就是了,挺乐观的。

阿越:策藏兄弟,我日你妈!

落叶听松:打死他们,今天什么日子,敢和我们打策藏(那天是七夕)。

落叶听松:我看到你风车了,我就知道我这一把刀山火海也要去闯一闯,对不对。

落叶听松(被阿越突然击杀后):是我落叶听松提不动枪了还是你阿越君飘了?


娘娘(说万罗):五年喽,时过境迁。当万罗还只是万罗,不是什么小凤哥儿的时候,他有个挂件,是我现在背的这个画卷。


兰摧:海,你为什么给我炸烟花?

花海:闲得慌。

兰摧:只是闲得慌?真的没别的什么了?嗯?

花海:不要和我说话。


兰摧(开了变声器叫万罗):万罗哥哥~


五贰画了个心把阿越圈在了里面。

阿越:我买礼物去你家看你好不好。


祁月笙:蚩尤,我只要他。


评论 ( 3 )
热度 ( 10 )

© 公子牧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