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牧洋

此号作废
偶尔诈尸
不用关注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冰上的尤里】【勇维】琐事

   长发

   虽然从未说出口,可维克多年轻的时候一头银白色的长发是勇利内心深处对“精灵”一词的完美解释。

   勇利手指勾起维克多的发梢,喃喃道:“怎么不再留长了呢?”

   维克多拉起恋人的手,想起来刚做教练时对方轻点自己头顶的举动,他做出一副伤心的样子:“还不是你觉得我年纪大到开始秃顶,我才不敢留从前一样长的头发,没有什么比秃顶的长发更可怕的了。”

   看着从小自己憧憬的对象伤心的样子,勇利显然是要澄清这个误解,然而还没开口就自己先红了脸:“我是因为你的发色太好看我才忍不住去碰的,谁知道你根本不听我解释。”

   维克多伸手摸了摸恋人红起的脸蛋,收回伤心的样子:“哎呀哎呀真的相信了么?看来勇利在表演的方面还需要学习很多呢。”

   已经被养成的狼狗的少年拉起抚摸自己脸庞的手轻轻的咬了一下:“在你面前我才不会学习什么表演呢。”

   “哦?比如说?”

   “比如说,我现在想吻你,我就会吻你。”


   选择

   在一起很久后勇利还是时长怀疑维克多对自己的选择,无论是作为教练还是作为恋人,维克多明明可以有更好的。

   然而他才不要多想这些呢,明明是维克多先靠近过来,是他先自作主张的闯入自己的生活的。

   于是作为这份鲁莽的代价,从今以后,请只看着我一个人吧。

   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冰上的精灵王子。

   

   维克多知道自己的职业生涯已经走到了尽头,不管他人怎么看,可自己已经无法继续找到新的让观众惊喜的东西了。

   偶然间被上传的视频中,维克多知道自己找到了新的光,他毫不犹豫的收拾了行李赶往日本。

   真想看这还微小的光亮会蜕变成怎样的星光呢,维克多颇有兴致的想。


   眼泪

   勇利总是毫不控制自己的眼泪,作为教练的维克多其实觉得这并不是一件坏事,毕竟直接抒发自己的情感远远比憋起来造成的后果要好很多。

   可是作为恋人的维克多并不是这么想的。

   “为什么是你在哭啊……被草哭的不应该是我么?”躺在勇利身下的维克多无奈的说。

   勇利擦了擦眼泪:“呜……觉得一直憧憬的人变成了恋人未免幸福的不太现实。”

   维克多叹了口气献上自己的唇,看来要走的路还有很长……

   

   马卡钦

   在没有勇利之前,维克多一直是抱着马卡钦入睡的。

   现在多了一个勇利,于是晚上就变成了勇利抱着维克多,然后维克多又抱着马卡钦这样睡。

   半夜醒来的马卡钦偏头摇了摇尾巴,往维克多怀里蹭了蹭,觉得这样也挺好。



   

评论 ( 2 )
热度 ( 67 )

© 公子牧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