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牧洋

此号作废
偶尔诈尸
不用关注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冰上的尤里】【勇维】Sense

   白色的衬衫扣子几乎开到腹部,西装裤和短马甲,难得穿的素气的勇利还是好看的让维克所移不开眼睛。

   “衬衫的扣子要不要系上两颗啊?”和冰上的勇利几乎是两个人的少年有些羞涩的挠着头。

   维克多湖色的漂亮眼睛眯起来打量自己的爱人,紧实的肌肤在敞开的衬衫里若隐若现,弯腰还能看到勇利好看的腰线,独占欲在作祟的维克多忍不住伸手扣上了一颗,勇利的脖子上坠有自己名字首字母“V”的项链闪闪发亮:“这样就行了,我的勇利今天也很好看呢。”

     勇利仰头亲了亲维克多的嘴角,刚刚还羞涩的少年换上属于职业花滑运动员的表情,随着音乐声的响起勇利划入场内。

    这并不是为了参加比赛,只是为了报答日本国民支持的观赏性表演,没有太大压力的勇利通常比练习时还要滑的更好,今天也不例外。

   放弃了过多的炫技,这次维克多帮勇利选择的曲子是Tom Odell 的《sense》,有些哀伤的音乐可以更好的帮勇利做出表演。

   Hard to know, maybe if I'd skim the stone.

   很难知道,可能我需要拥有坚硬如石的外表

   故事的开始是什么来着?哦对了,是一个胆怯的不敢去爱的人。在冰上随着音乐伸展的勇利想。

   If I fell in love a thousand times, would it all make sense?

   如果我上千次地坠入爱河,这一切会有意义吗?

   然后呢?痛苦的单恋徒劳的独自努力是不是到头来还会一无所有。完全跟着音乐走的勇利忍不住联想到自己和维克多的相遇,如果不是对方心血来潮的来当自己的教练之后的一切都不会发生吧。

   Cause I, I'm feeling pretty small,

   因为啊,我是多么的卑微

   维克多作为世界选手赛中五连霸的最高峰花滑选手,本来是连看都不会看自己这种,失意起来连体重都不想控制的人一眼的吧。

   And every line I ever get a hold it seems to break.

   每次,我抓住的绳索后,那绳索似乎都会断

   每天都能和爱人相拥而眠的幸福未免太过虚幻,会不会自己在睁开眼的瞬间就会发现不过是自己的一场妄想。被音乐蛊惑的勇利这么想着简直要留下泪来。

   I could promise you my heart don't cry, but would it all make sense?

   我可以向你承诺,我在心里不会落泪。但这一切还有意义吗?

   因为不是真正的恋人,连为未开启的恋情哭泣的资格都没有吧。

   追随勇利身影的聚光灯在音乐停止时暗了下来然后又再次明亮,勇利听不到四周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维克多。”他低声念着爱人的名字四处观望,被刚刚的表演带起的不安全感让他像即将被海水溺死的落难者,“维克多。”满心只有这个人,只有触碰到他才能安抚自己心里的恐惧。

   维克多看到有些慌张的勇利有些奇怪的眨了眨眼,然后站在场边的他喊出了勇利的名字,像抓住了求生的绳索,勇利以自己能达到的最大速度冲向了对方。

   “很高兴能感受到你给我的爱。”被紧紧搂着的维克多觉得自己的骨头有些发痛,他反手回抱比自己年轻的恋人,“但是你不觉得你把我抱的有些太紧了。”

   肌肤的触感让勇利冷静了下来。他把头埋在维克多颈间深深的吸了口气,真实存在的,维克多的味道,勇利满足的叹了口气:“你还在我身边,真是太好了。”

   终于明白发生了什么的花滑教练安抚的拍了拍对方的肩膀,并开始反思自己一直强调在演绎方面拿到满分的策略是不是需要调整。

   “我会在你身边,一直都在。”

BTW:

   灵感完全来自2015 Stéphane Lambiel和Tom Odell合作的sense

   嘤嘤太好看了

   B站链接 P6  

  【花滑】Art on Ice(2010-2016)Stéphane Lambiel/斯蒂芬·兰比尔

   av7209435


评论 ( 5 )
热度 ( 3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子牧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