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牧洋

此号作废
偶尔诈尸
不用关注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K莫】感冒(二)

   日常小狗粮。

   关联:【K莫】感冒 

   北京的天气乍暖还寒,上周还下着雪如今又阳光万里,致一科技里不少员工都中招感冒,其中就包括KO。

   马上到年底,各个项目都在收尾,和肖奈比肩的大神回家养病就苦了编程能力排的上前五的郝眉。

   “累死你眉哥了!”郝眉回家把包一扔砸在床上躺着还在发烧的KO身上抱怨,KO鼻子堵得说话还有鼻音,他安抚的拍了拍床上打滚的郝眉,“我可以在家帮你码码程序。”

   只要郝眉把电脑还给他,为了让自己休息郝眉又把电脑iPad等电子产品都没收藏了起来,连智能手机都没有,身边只有一个为了避免联系不上不知道从哪里翻出来的八百年前的摩托罗拉,郝眉给自己用来发短息打电话。

   郝眉摸了摸KO还在发烫的额头:“你还是好好休息先把病养好再说吧。”

   KO笑笑握住郝眉摸自己额头的手亲了下手心,正想说什么就见郝眉翻身从床上爬起来冲到客厅拿了东西回来。

   “你感冒要多喝热水,可水可多了容易尿。”郝眉把手上的东西递给KO,“我觉得你跑厕所辛苦就给你买了个这个回来。你可以攒一攒然后一块倒厕所”

   他递给KO的是一个尿壶。

   “………………”KO一时间不知道要回应什么好,他看着手里的东西心想,自己老婆什么都好,就是有时候脑回路异于常人。

   郝眉十分得意,他再次爬到床上躺在KO身边:“你眉哥疼你吧。”

   “………………疼的。”

   郝眉噘着嘴亲了KO脸一下:“让我歇一会然后去厨房给你做饭。”平时和KO打下手让他起码能应付平时饮食。

   KO把郝眉揽到怀里,他有些心疼:“咱们叫外卖吧。你上一天班也累了。”拨了下郝眉的刘海,KO弯起嘴角亲了亲他的额头。郝眉抬头嘴往上蹭,KO却躲开了。

   “干嘛不让我亲?”

   “我说病毒性感冒,会传染的。”

   “我不怕。”

   嗯,当事人都这么说了,KO当然不会客气,拉下郝眉亲了个够,

   于是第二天。

   “喂,老三,我请个病假,我也感冒了。”郝眉说话鼻音很重不像是作假,肖奈准了假眯着眼看着剩下的于半珊和丘永侯思考怎么最大化压榨整下的两个健康人。肖奈办公室外的于半珊和丘永侯感到危机一样的抖了抖。

   “我都说了我是病毒引起的感冒。”家里一下有了两个病人,KO把水壶搬到床边有些无奈。

   郝眉抱着被子往里面拱了拱给KO留出一个空位。

   “嗯,那我就是KO引起的感冒。”

   KO捏了下郝眉发红的脸蛋,两个人吃了感冒药都有些犯困,他翻身上床,抱着郝眉睡了个天昏地暗。

   



   

评论 ( 13 )
热度 ( 163 )

© 公子牧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