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牧洋

此号作废
偶尔诈尸
不用关注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说点好玩的事(一)

【一次群演经历】

这是我和少爷大一时候的事了。

少爷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俩初中认识,到现在十多年了。初中时我叫她少爷她叫我公子,这也是现在我笔名的由来。

anyway!这都不重要!!

我们俩大一的时候我翘课跑她大学去找她玩,晚上九点多在大街上游荡。

然后少爷看到了一个蛋糕DIY店,店门前已经挂着打烊的牌子,可是蛋糕制作室还有人。

这个蛋糕DIY店整面墙都是玻璃,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里面一个姐姐做蛋糕的样子,我们两个傻叉就像郝眉那样趴玻璃墙上,像两只巨型壁虎一样的看里面。

制作室除了做蛋糕的姐姐还有一个男的,后来才知道是制片方也是这家蛋糕店的老板,抬头看到了我们,默默的看着两个眼睛里闪着吃货的光的傻叉趴在他店的玻璃上。

老板:………………

我&少爷:………………

我正想着好他妈尴尬咱们快走吧!的时候老板推门把我们叫进去了,说,反正也吃不到你们进来吧。

我&少爷:………………

糕点师小姐姐就一直笑,往蛋糕上放草莓的手都在抖。

现在想想我们也没得吃不知道为啥站人家做蛋糕的房子里看了半天,后来聊起来说我们两个还是学生,才大一。

老板说,我是咱们省电视台某某电视剧的制片方,这蛋糕店是我副业。

我和少爷就礼貌性的大概问了下在准备什么电视剧之类的。

老板这时接了个电话和电话里的人说什么群演之类的。

等老板挂了电话少爷就说,你看我们能当群演不?

老板连看我们都没看一眼说那你们来吧,明天九点在XX学校,然后给了我们一个电话让我们去了联系他顺便留了少爷电话。

我&少爷:……………………这么随便嘛????

第二天我们两个就忐忑的照着地址去了,路上堵车,就准备给老板打个电话说我们去的晚之类的。

这时候一个电话打到了少爷手机上,少爷对着电话里的人说了几句挂了电话一脸复杂。

我:咋了?

少爷:……………………导演给我打电话问咱们怎么还不去都没法拍!!

我:…………………咱们不是群演么?

少爷:…………………是啊。

我:……………………

少爷和我一起沉默了一会严肃的对我说:咱们跑吧!这是个什么剧组啊!!!

我:不要怕!!我给我哥们打过电话了说两个小时不联系他就报警!!!我今天还穿了个超级美的带蝴蝶结的小白皮鞋!!不能白费!!

少爷:握草!!可以的!!那咱们去!!!!

顺便我给我那哥们说的时候,对方很无语的说让我以后少搞点这种会惊动警方的事……

然后我们就到了,一下出租还有剧组负责人责怪我们怎么去这么晚,耽误行程。

我&少爷:?????

群演加上我们俩一共就十几个,剧情大概是一对情侣谈恋爱结果男的怎么着和女的闹矛盾然后求和好最后发现女的爹是大毒枭(…………)这样的剧情。

所有群演都有设定好的路程,需要在主演拍的时候在后面走来走去。

我看着就几个的群演,很萧瑟的对少爷说,要是这电视剧播出了,观众会发现里面来来回回就走这么几个人。

少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和少爷是制片人找来的导演对我们还是比较照顾,群演休息的时候我们就蹲在摄影机后面问导演怎么拍戏之类的,顺便还蹭导演的茶喝。

后来电视剧转场去下个场景的时候和两个主演坐的一辆保姆车这样,听女主吹了一路牛逼。

下一个场景是一个宿舍里男主拿了玫瑰来女主宿舍求和,我们已经和导演和导演助理混的很熟了,不需要我们走来走去的时候就蹲摄影机后面看怎么拍摄,顺便听导演吐槽男主老是歪着个头演戏。

后来拍宿舍场景,我和少爷就拿了洗漱和盆在后面走来走去,我给少爷说:要是这电视剧播出了,观众会发现从学校到宿舍一共就这么几个人。

少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导演:…………你们两个严肃点。

少爷那天穿了个宝石蓝的卫衣,蓝的发亮。

导演看回放的时候沉默着看着从校园到宿舍都十分闪亮的一点蓝对少爷说:…………你这衣服太显眼了,我们就这么几个群演一下就暴露了。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导演问少爷:你里面衣服什么颜色的?

少爷默默把卫衣一脱,里面是一件更显眼的黄色。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导演沉默了一会,说我:这位同学控制一下你的情绪,别笑了。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后来我也忘了是就穿着黄的拍了几帧还是穿了我的外套拍了几帧,就记得我在片场快笑疯了。

制片人在演到尾声的时候也来了我们片场,我和少爷欢腾着给制片人打了招呼,然后旁边另一个群演冲上去让制片人给他签了个名。

制片人一脸蒙蔽的签了。

那个群演哥们回来后问我们:这谁?

我&少爷:………………制片人。

群演哥们:草!我看你们给他打招呼这么欢腾还以为是什么明星才去要的签名。

我&少爷:………………

宿舍戏还有个女主闺蜜的角色,演员是超级美的一个小姐姐,录制的时候我们就蹲在摄影机照不到宿舍后面聊天,还帮她偷导演的茶喝。

晚上结束了导演还开车把我们送回市里,总之是一次超现实的魔幻群演经历…………

中午发的盒饭还挺好吃的。


下次可以给大家讲一下我在机场安检处被我二姨逼着一分钟连喝了五大杯豆浆的故事…………






评论 ( 14 )
热度 ( 20 )

© 公子牧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