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牧洋

此号作废
偶尔诈尸
不用关注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K莫艿芋】Hunter X Vampire

  短小脑洞第五弹   

  前文 

   “弗拉德三世早就在五百年前被当时的猎人联盟猎杀了不是么?”KO低头消化了会于半珊的话,脸色复杂的看着怀里抱着的郝眉,“所以你是始祖仅剩的唯一一个直系长老,我这么理解对么?”

   “是的呀。”郝眉笑了笑凑过去搂紧了KO的脖子,“虽然从未融入过吸血一族的社会,可我的力量绝对凌驾于他们之上,”吸血鬼凑在Hunter耳边轻笑着小声说,“所以如果你离我而去的话,我完全有能力打断你的腿,并将你锁在地下室里直到腐朽为止哦。”

   KO听了嘴唇蹭了蹭郝眉的脸,也小声说:“好啊,一辈子把我锁起来吧。”

   楼梯上什么东西被踢了下来砸到了KO抱着郝眉坐着的沙发前,肖奈靠着楼梯扶手一脸的“你们有完没完”:“把我吵醒就是为了看这种无聊的八点档爱情剧么?”他说着走下楼,俯下身将自己刚刚踢下楼的魔法词典捡了起来,“比起谈恋爱我想你们来这应该是有别的正经事吧。”

  于半珊也走到肖奈身边,他有些心疼的看着词典被踢到折起的书页,皱着眉头打了肖奈后脑勺一下:“说好的爱惜书呢?”

   肖奈轻轻抚摸了折起的书页让它恢复如新,向于半珊笑了笑:“听夫人的教诲。”

   郝眉看着眼前的两个人觉得他们实在是没资格说自己,他卷起KO的袖子给肖奈看渗血的伤口:“都三天了,怎么都好不了。”

   肖奈低头有些嫌弃的看了两眼,抬头对KO讲:“诊费我要两只地精的脚。”

   两只地精对KO来讲并不是什么难得的猎物,他不想郝眉再因为自己的伤口担心下去,点头说:“成交。”

   死灵法师装模作样的翻了几下魔药书,从书架上取下一小瓶草药,拿出里面晒干的叶子放在小盅里碾碎涂在Hunter的臂膀上:“用仙鹤草涂个两日就好了。”

   KO还没说话郝眉就瞪大了眼睛:“什么?一片止血草就想换两只地精的脚?奸商!!”

   肖奈摊开手一副“反正都答应下来了价格不对等什么的不关我事”的样子,耸了耸肩,他亲了于半珊一口转身向楼上走去:“没什么事我继续回去睡觉了。”

   于半珊显然很高兴自己的恋人做成一份划算的买卖,笑眯眯的准备送客:“请回吧,有事再来。”

   外面已经有了第一抹朝阳的光辉,阳光将暗巷照亮仿佛夜晚的这里是另一个世界,回家的路上化成小小的蝙蝠藏在KO外套内躲避阳光的郝眉还在不满的喋喋不休:“奸商!简直就是奸商!”

   KO听了笑了笑,手伸到自己外套里指尖抚摸了下蝙蝠毛茸茸的头:“只要你不再担心,什么都是值得的。”

评论 ( 8 )
热度 ( 108 )

© 公子牧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