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牧洋

此号作废
偶尔诈尸
不用关注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说点好玩的事(三)

   很久之前玩剑三时候的事了。

   那时候我媳妇是我护理系的朋友,进可pvp退可pve,奶大神操作,我是她绑定T。

   后来媳妇嫌弃我太水,说我一言不合就躺尸,我就找了个师父。

   我师父个死变态,九个号都是萝莉,我说他变态的时候他说徒弟你看看你那么多男号觉得自己有好到哪里去么?

   我:…………

   因为自己玩网游一直手残,就傻逼的以为所有妹子和我一样都不擅长玩游戏,所以在游戏里对妹子也都特别的好,基本上分装备的时候只要有妹子开口我就不会抢。

   之后我通过我师父认识了他的亲友,一个七秀御姐,我叫她莺莺,每次和她讲话都很温柔的样子。

   慢慢我师父就发现我对莺莺格外的好,我省得马草他都不给通通都寄给莺莺。

   然后有一次,我和师父在瞿塘峡打牛车,莺莺在好友圈里喊了一句问我们在哪。

   我随口回了一句,莺莺对我说大卷我打到大扇子了你快来看我跳舞。

   我说好。

   我师父队伍里说徒弟快打啊捡了牛车一张纸都不给莺莺留!!!

   我说师父你有点过分了吧,人家一个妹子玩游戏你连张纸都不愿意留。

   我师父:………………

   过了一会莺莺先到了任务点,我说你不要急我们现在就过去。

   莺莺说好。

   然后我跑到瞿塘峡任务点那里,坐下看她在我面前舞着大扇子给我连跳了三遍舞。

   跳完了莺莺问我:我好看么?

   我脑袋上竖着须须说:真好看。

   我师父在旁边看着一脸的惨不忍睹。

   那天晚上他给我发短息问我为什么对莺莺这么好。

   我说人家女孩子玩游戏当然要多照顾一下了,谁跟你一样啊一辈子单身吧就!

   我师父给我发了满屏的…………………………

   然后说:谁给你说过莺莺是妹子啊?

   我说哈哈哈哈师父你说啥胡话呢???

   师父说真的,没骗你。

   我他妈的,当即晴天一个霹雳,我说what????莺莺不是妹子?????

   师父:是啊,汉子,我室友,正坐我旁边抠脚呢。

   我:啥????你在说啥?????你再说一遍?????把我的怜爱还给我!!!

   我师父:哈哈哈哈哈哈哈徒弟弟你咋这么sa不行了我他妈快笑疯了。

   我咆哮了一个晚上,祭奠自己都喂了狗的一腔柔情。

   第二天我上线对莺莺的第一句话就是,你大爷的。

   莺莺说哈哈哈哈哈我又没说过我是妹子。

   我说你大爷的我要加你仇杀。

   莺莺说加吧反正你又打不过我。

   我说就是打不过你怎么滴了吧!

   说完转头对我师父说:师父!上!!干他!!!

   师父:………………你们两个的恩怨情仇就不要牵扯到我了。

   我:你不上我就写你们两个的高H同人文!

   师父:………………徒弟弟不要则样。

   再后来熟起来看了莺莺照片,一脸憨厚的少年。顺便我师父这么糙居然是个美少年,从此之后我带着我一众亲友见到我师父都喊美人师父,我媳妇就直接叫他美人。

   我师父多次反抗未果,只好逆来顺受。

   过了几个月我开了小号去万花升级,看到莺莺也开了纯阳小号在被一个毒哥搭讪。

   我托我师父帮我截了莺莺账号里角色名,我认识他小号,他不认识我小号。

   我撑着下巴蹲旁边看了半天,觉得毒哥就差给莺莺放真橙之心了。

   看了一会忍不住默默私聊了莺莺,说你大爷的就天天骗纯情小男生吧。

   他反应也特快说大卷哈哈哈哈哈咋又是你咱们怎么这么有缘。

   我默默密我师父说:你室友怎么这么无耻你管管他啊。

   我师父笑了半天。


   莺莺其实人蛮好的,他对他女朋友也很好,几乎从来不和我们这些妹子单独组队,只是装起妹子来比我这个真妹子软多了。

   网游需谨慎你永远不知道电脑那边娇嗔着打么么哒的那个人是谁…………

   


评论 ( 18 )
热度 ( 23 )

© 公子牧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