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牧洋

此号作废
偶尔诈尸
不用关注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当年我掐过《大漠谣》,如果说于谦是我心里的明月光的话,舅舅就是我心中的君子玉啊。
   当年为了掐大漠谣还专门看了原书,语言之造作剧情之无耻简直荒唐至极,哪怕最后电视剧都改了名字播出我至今也对参与其中的所有演员都颇有微词。
   我本以为这电视剧的后果不过是对一些不成熟的孩子造成不正确的引导,可今天室友无意提起这部剧如何的好我真的目瞪口呆。
   我不喜欢和他人有冲突,可忍了忍没忍住说这电视剧颠倒黑白胡说八道,并说把舅舅和霍去病写成那个样子简直是往他们身上泼粪水。没想到室友居然振振有词说史书未必真实电视剧未必是假,权场上那么多沟沟壑壑我这么洗白未免太可笑。我真的,万万没有想到真的会有人,一个接受过高等教育的人会轻信这种电视剧,会在没有任何史料支撑的情况下信口雌黄,甚至只因为看了一部剧就觉得自己窥探到什么汉室秘史并沾沾自喜。
   桐华口口声声说原作“85%都是真实的历史”,可扭头就把汉反侵略战争洗成了汉朝压迫西域,挑起事端的侵略战争,其心可诛。
   我真的没有想到,她真的会对一些看客造成这样的影响。

   桐华此人,其心可诛。

   觉得我说话太过的请取关吧。
   道不同不相为谋。

评论 ( 17 )
热度 ( 19 )

© 公子牧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