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牧洋

此号作废
偶尔诈尸
不用关注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不知道是不是这两天看基三视频看的有点多,忍不住有些怀旧。

本来想着下客户端再上去看一眼,但是江湖已经不是我离开时的那个江湖,亲友早就散了,觉得也没什么意思就算了。

我A的时候很早,丐帮才刚刚出,安史之乱的资料片都没开。

我当时在的服合了好几次,我一个账号下有12个号,每个门派都有,但是还是只对天策和纯阳这两个门派有感情。

开始玩剑三就是为了玩天策,一直有个将军梦,对武将也一直都没什么抵抗力,想着既然自己没有能铁马兵戈入梦来的生平,不如入一个有着兵戈铁马的梦境也好。

玩天策的人多少都有些情怀在,比如我和我师父都坚决的认为天策不能入恶人谷。

后来有个藏剑说你们为什么觉得天策只能进浩气盟啊?

我说我们就是榆木脑袋责任加身,不能自在逍遥啊。

可我就喜欢天策的榆木脑袋。

至于纯阳则很巧,正好是谢云流的门生,我又很喜欢这种亦正亦邪的人所以多带进去了点感情。

A的时候连正太体型都没出,后来正太出了后基友一九给我打电话说李卷你不上去看看,建个小军爷看看。一九当年玩的是少林,为了给她的号起名,我们两个还专门跑到附近寺庙里看讲经师傅的名单薄找了个喜欢的名字,顺便广宝大师对不起……你一定不知道有个姑娘用你的法号去玩网游……

一九我们两个差不多时间一起A的,我说你建了小和尚了么?她说建了一个,专门下了客户端上去看了看师弟,然后问我不上去看一眼么?

我说天策地图已经是战乱了,我怕回去。

一九沉默了一会儿说她专门为了我跑去天策看了看,兵荒马乱……

她这么一说我就想起来当时我师父在我们都A了后因为开资料片又回去游戏一段时间,和我发信息说徒弟别回来了,做80升90的任务做的真他妈憋屈。

一九A了很久后说剑三这个游戏代入感太强了,她去少林寺玩的时候都觉得像是回了家。

后来还是上去看了看,和司徒一起,我练了个小天策继承了他哥的名字叫李小卷,轻功站在天策凌烟阁看了看残阳如血,司徒说陪你走走么?

我就和他一起跑到天策的地图边缘,看了看当时心情不好就跑去的地方。


“当胸前的血色染过手掌

也不负眸光中一抹疏狂

傲骨一仗 你可知我仍愿前往”


评论 ( 14 )
热度 ( 10 )

© 公子牧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