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牧洋

此号作废
偶尔诈尸
不用关注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K莫AU】他是龙

   前文索引:【K莫AU】他是龙

  (蔷薇少女 · 一)

   郝眉如果不是为了维持身为王子的优雅姿态早就破口大骂了起来,御龙飞行的幻想过于美好让他完全忽略了在北风之上云层之下会遭遇多么强大的气流,他只能勉强的挂在黑龙的背上,光滑的鳞片让他只能狼狈的抓着龙的犄角维持平衡。还没完全恢复的身体冻得发抖。

   于是这是第五次黑龙停了下来,龙型的身体过于巨大黑龙在降落的瞬间化为了人类的形态。没反应过来的郝眉身下一空就要摔倒被眼疾手快的黑龙捞到了怀里,人类的王子虽然奇怪每次自己只要靠近黑龙就会不由自主的想接近,也曾猜测是不是束缚咒的副作用,可是相比较回家的迫切这些细小的疑问并没有被他放在心上。

   KO怀抱着柔软的身体不舍得放开,从来没有过亲密关系的黑龙对这种温暖的肢体接触异常的有兴趣,对方在寒风中被吹得冰冷的身体给了他很好的借口,于是郝眉王子马上从快要冻死的状态变成了快要被热死,黑龙还不能很好的调节自身的体温,被紧紧抱着的王子瞬间觉得自己是烤架上等待刷油的羊腿,觉察到对方出汗的额头黑龙舔了舔嘴唇不舍的放开了对方,默默把学会调节体温列为了近期必须学会的事的第一位。

   被放开的王子完全没发现近期自己已经逐渐习惯了来自黑龙有些过分多的肢体接触,他估算了一下目前进行的行程,沮丧的发现还没有走完全部的二分之一,被他驯服的黑龙现在又变成了一个赤身裸体的男人,他看着王子因为发愁皱起来的小脸提出建议:“我曾经看过有巫师用过一个咒语,类似在自己面前打造一面看不见的墙抵挡风雪这样。”

   “魔法护盾,”郝眉显然知道这个咒语,试着回忆一下咒文的念法后他愤恨的低声咒骂了一句,他第一次开始后悔小时候的魔法课没有认真听讲,因为比起“屠龙巫师”,还是“屠龙勇士”对他更有吸引力,年幼的王子一度觉得用法术制服敌方实在是不够光彩。然而现在他只想掐死当时有这种愚蠢念头的自己。

   觉得再次飞行的自己很可能就此死在天上,王子做出了英明的决定:“我们步行走到附近的城镇休息一天,让你负重总是不太好意思。”当我们到达城镇后去书店买一本中级魔法书,等我学会了该死的咒语我们就再也不用这么步行了。不肯承认自身不足的骄傲的王子当然不会说出实话

   被关心的黑龙十分的感动,辨认了方向后就要跟着王子出发。

   王子轻声的咳了咳,头疼的看着赤裸的男人:“如果去往有人类痕迹的地方,我想我们最需要的,是先给你找件衣服。”

   然后非常符合时宜的,偶然路过的牧羊少女发出的尖叫证明了这件事的必要性。

   “好了这位小姐,如果你真的因为对方没穿衣服感到被冒犯的话,就不要再试图从指缝里偷看对方了。”被尖叫声吵得耳鸣,王子不耐烦的戳穿了牧羊少女的惺惺作态。

   被戳穿的少女并没有觉得恼怒,指缝间的眼睛在确认了四周只有他们三个人后大方的放下了双手进行光明正大的视奸,于是本来就被吵到的王子更加的不爽,仿佛觉得自己的宝物正在被他人窥视。不知自己被王子归为“自己的宝物”的黑龙木讷的站在一旁,坚硬的鳞片让龙族从来不需要什么衣物,他并不觉得自己现在有什么不妥。

   “光明之神在上,新的时代已经没有淑女了么。”郝眉看着手捧着脸颊整张脸通红眼睛发亮的少女忍不住抱怨,一旁站着的黑龙十分的无辜,他其实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唯一能理解的就是他的驯服者并不开心。

   并不群居生活,生活在弱肉强食追求力量的世界的龙马上想到了解决的方法,火焰从他掌心溢出化为赤色的利剑,如果不是觉察不对的王子迅速的抱着对方阻止了杀戮的话,正因为年轻男人的健美身体脸色发红的少女在下一秒应该再也不会享受到眼前的阳光。

   不知道自己差点经历生死边缘的少女并没有对火焰形成的赤剑感到吃惊,毕竟在这片大陆上巫师不多但也不是没有,此时的她完全忽略“为什么会幻化出一把剑”这种小事,刚刚还苹果一样发红的脸变得惨白,并不是很白皙的手颤巍巍的抬起指着郝眉:“怪不得你会因为我看他而感到不开心,原来你们是那种关系!”

   这其实不能怪少女,毕竟没人会在看到一个男人突然冲上去紧紧抱住另一个赤裸的男人时还能产生正直的联想,并且郝眉有些紧张的脸完全可以被理解为“因别人看到自己伴侣的身体而感到嫉妒”,虽然这个说法也没有什么错。

   想要杀戮的龙被主动靠近的王子的身体安抚,这是后来龙学会骗取肢体接触的伎俩之一,只要假装暴起就能换来王子的拥抱真是不错呢,连语言的请求都不需要。

   此时紧抱着龙的王子被少女耿直的发言噎的要吐血,简直想放开抱着的武器放任龙去攻击:“不仅没有教养连最基础的观察能力也没有么。”有些被激怒的王子忍不住出言讽刺。

   于是满怀着对龙的爱慕之心的少女,迅速的发散自己的思维为眼前的场景做出了解释:“刚刚学会控制火元素的巫师么。”连还处于震惊之中的表情也变得充满了怜惜:“真可怜,刚刚的赤色的火炎剑是无法控制火元素导致的反噬么。”没有什么比有机会关心爱慕对象更让人开心了,少女解开自己腰上系着的围裙,走上前递给赤裸的男人,当然她是想亲自给对方系上的,被伸出手的王子接了胡。

   “身上的衣服是控制不住火元素被烧光了吧。”少女还在为爱慕对象找“不是因为变态才在荒野里裸奔”的合理借口,郝眉一边给黑龙系上围裙遮挡不应该暴露在外面的部位,一边暗自为庆幸有一位思维在奇怪的方面过于发散的目击者感到庆幸,他点头敷衍的证实了少女的猜想。

   “我们是出来历险迷失的巫师,请问可以去小姐家里借住一晚么?”终于拿出了一位王子应有的优雅,给龙系好围裙的王子带着虚伪的微笑询问少女,然后发现对方的目光只是死死的黏在自己驯服的龙的身上。

   “可以的可以的,正好我也该带着我的羊群回家了,请等我一下和我一起走吧。”能有机会和爱慕对象有更多时间相处的少女兴奋的同意了,提着裙角向远处吃草的羊群跑去,“我叫桃乐儿。”

   省了一晚住旅店的钱的王子插着腰看着自己的龙并不感到十分的开心,在腹肌和人鱼线之下胯骨之上紧紧绑着一条粉色的围裙,这明显是一条属于少女的围裙,有着白色蕾丝边和蝴蝶和花交织刺绣花型,黑龙的身材过于高大,粉色围裙只能遮住一半大腿,如果黑龙走在前面跟在后面的王子可以清晰的看到对方圆润紧实的屁股,没去过满是流莺的妓院玩乐过的王子,此时也能明确感受出这个打扮的色情程度。

   王子深深叹了一口气,他发现自己和龙相遇以来叹气的次数比自己跋山涉水寻找龙的历险旅程中还要多。


评论 ( 16 )
热度 ( 1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子牧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