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牧洋

此号作废
偶尔诈尸
不用关注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K莫】【奇异志】枯井白骨(中)

   背静前文:我以我血荐轩辕

   上文:枯井白骨(上)

   柯辰抱着郝眉笑了一会才停下来,怀里的郝眉头上戴的方巾被自己弄得有些乱,此时正挣扎着想把都快垂到脸上的方巾整好。柯辰抱着不松手,任他在自己怀里挣了一会,果不其然一会郝眉就抬头瞪了自己一眼。郝眉眼睛大而亮,瞪起来更是黑白分明,柯辰喜欢的紧,忍不住又笑了亲了亲郝眉的眼睛。

   “胡闹什么!”看柯辰铁了心的不放开自己,郝眉轻声斥了一句,一双明眸里全是柯辰的样子。

   “你真好看。”见惯了刀光血影的将军看着郝眉此时的样子显然不知道含蓄为何物,回答的十分坦率,郝眉不知道怎么接话,反而在柯辰温柔又带着些许侵略性的目光中红了脸。

   “脸红起来更好看了。”柯辰又亲了亲郝眉的脸颊,这才把人放开。

   柯辰刚肃敌归来,连自己的将军府都没进就恰好策马遇到了闹市里大出风头的郝眉,故而此时身上还穿着软甲,郝眉被放开才发现柯辰兵甲上的凝固的血迹,一时间也顾不上说对方刚刚胡闹,伸手就要扯柯辰的领子查看对方是否受伤。

   “夫人真主动啊。”柯辰一点也不反抗,任由郝眉扯自己的领子。

   郝眉向来不在生死伤病上开玩笑,这次真的着了恼,咬着牙就骂:“你怎么不死在外面得了,我好找个大家小姐娶了成家立业。”

   柯辰虽然喜欢看郝眉为自己担心的样子,可也不愿意对方真的动怒,他抓住郝眉解自己软甲的手,捂在自己手里暖了暖:“我没受伤,这是鞑靼的血。”

   郝眉还在气头上,把手抽回来继续解对方的衣服:“你受没受伤我看过便知。”

   两个人身在卧房,刚刚引路的侍女早就识眼色的退了下去,炭火烧的旺盛,屋内暖如春末,郝眉半点不怕柯辰受伤寒。柯辰看郝眉解的起劲,索性也伸手去接郝眉的衣衫。

   “…………你做什么?”织锦夹袄被解开扣子,郝眉看着柯辰问。

   “给老爷更衣。”柯辰嘴里说的乖巧手上麻利,一会就把郝眉脱得只剩里衣。郝眉脱柯辰软甲正脱得费劲,看对方脱的麻利干脆盘腿坐在床上比划着指挥柯辰自己脱衣服。

   还差恋人一层衣服没扒下来的柯辰向来听郝眉的话,他也不害羞,把自己脱得精光,在郝眉面前转了几个圈示意自己真的没事。

   柯辰身为镇边将军,手握兵权,常年镇守大凉疆域平日不苟言笑,除却坐镇军中偶尔兴致来了还能亲自上阵取几个人头。郝眉见柯辰身上除却旧伤未添新痕放下心来,这才发现对方一改平日下属面前的肃穆在自己面前大大方方遛鸟,忍不住扶额感叹一句知人知面不知心。

   

   下文链接:Lo天天封我破板车


BTW:我为啥要把肖奈写死(捂脸哭)想写艿芋嘤嘤


评论 ( 11 )
热度 ( 83 )

© 公子牧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