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牧洋

此号作废
偶尔诈尸
不用关注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Hunter X Vampire 】

    超短小脑洞第二弹

 

   吸血鬼在床上看着从地下室小窗漏下的月光估算着时间,Hunter通常在这个时间就已经完成狩猎到家喂自己吃饭,不知道今天发生了什么拖得这么晚。

   仿佛验证郝眉的推算一样,房间里和KO冷峻气质完全不搭的咕咕鸟时钟咯咯叫了两下,凌晨两点了。

   郝眉在床上翻滚了一会,他心中暗想猎人是不是出了什么意外,吸血鬼踝上坠的脚镣跟着思绪叮当作响。

 

    红灯区酒吧的暗巷中,雨后潮湿的地面上蜿蜒出一道猩红的血痕,血痕尽头KO垂下的受伤的手臂上依旧有血液不断下滑。

   “吸血鬼难道不是独居的物种么?”KO瞟了一眼口袋中仅剩了几颗银弹,看着眼前今晚的狩猎对象说,“我还以为以多胜少是专属于人类的卑鄙手法呢。”

   被狩猎的吸血鬼们因为Hunter难得的弱势而感到欢欣不已,三个少年一般的异族嬉笑着看着KO:“听说越是强大的Hunter鲜血味道越是好喝呢。”和人类不同的异族露出尖利的獠牙,准备夺取眼前猎人的性命。

   只有四人的暗巷中响起了第五人的声音,本应该囚禁在地下室的郝眉坐在暗巷一侧的墙上看着对峙的两方皱了皱眉,他轻声抱怨自己的饲主:“几个杂鱼也处理不好么?我饿了。”

   KO抬头冲郝眉笑了笑,他扬了扬手中的沙鹰:“乖,一会就好。” 

   对峙另一方为首的吸血鬼因为眼前的不速之客警觉了起来:“你是谁?”

   “将死之人没必要知道我的名字。”和面对猎人略带撒娇的语气不同,郝眉看都不看对方一眼,“比起我的名字,我想你们还欠我一个道歉。”

    月光下郝眉的影子张牙舞爪的拉长,漆黑的墨色向KO的对峙方蔓延过去。

    三个吸血种临死前听到不速之客对猎人略带娇嗔的抱怨:“真讨厌,他们踩到我的影子了。”

   解决了杂鱼,郝眉从墙上跳下,哼着歌走到KO身边,他将猎人受伤的手臂轻轻抬起伸出小巧的舌头舔舐着上面的鲜血。

    “为什么不离开?”KO看着身边的吸血鬼眼神晦涩不清。

   郝眉低着头不说话,KO不顾受伤的手臂猛的把郝眉圈在怀里。

   KO没受伤的手上握着的沙鹰被随意扔在地上,月光下闪着凌烈的光看着自己的主人将怀里人推在墙上压着索吻。

   郝眉被亲的有些喘,他看着眼前猎人失控的样子觉得十分有趣。

   KO正准备再交换一个激烈的吻时,听到郝眉低着声音说:“因为我好像也爱上你了。” 


   回到家中KO看着床上沉重的黑铁脚镣觉得好奇:“你是怎么逃出来的?”

   “哼,就这东西也困得住我??”一只小小的蝙蝠落在KO的肩头,语气很是炫耀,“要不是我愿意你一天都别想留下我。”

   KO伸出指尖摸了摸郝眉绒绒的翅膀,他轻声笑了。


评论 ( 14 )
热度 ( 141 )

© 公子牧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