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牧洋

此号作废
偶尔诈尸
不用关注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K莫·艿芋】刑侦系列 · 帷幕之后(八)

 【前文索引】: ◤ 帷幕之后 ◢

   于半珊第二天赶的最早的高铁,到北京时才早上九点,郝眉开的车去接他。

   “听说肖队把你撤出杜予振案了,”郝眉趁着红灯问副驾上的于半珊,“怎么回事啊?”

   “没忍住,情绪失控。”于半珊起得早,靠在车窗上补觉,闭着眼睛说。

   “我早说我去你非不听,自己买票截了我的胡,”到了公安局,郝眉和门卫打了声招呼把车往里开,“因为你肖队打电话把我一通骂,要不是现在办案你看我要不要因为这事写检讨报告。”

   “赔你一箱啤酒,”于半珊打开车门边下车边说,“不就是一顿骂,二两肉都少不了。”

   “兄弟我因为你挨骂你好歹心怀一丁点感激成么,”郝眉把手里的钥匙扔给于半珊,“接着。肖队办公室钥匙,他屋子里有沙发。你一上高铁他就打电话烦我说怕你车上睡不好,让去他办公室沙发上眯一会儿。”

   郝眉说着说着觉得稀奇的眯了眼:“……嘿死愚公说话说的好好的你脸红个什么劲。”

   于半珊把钥匙往兜里揣:“天热,你说北京的夏天怎么就这么热啊……”

   郝眉:“…………今儿阴天,兄弟你抬头看一眼。”

   于半珊随口糊弄了两句,和郝眉一起等电梯上楼。

   电梯门一打开正好是准备去车站的丘永侯:“呦挺巧的啊,我正准备赶去N市的高铁,怎么眉哥?送我一程吧。”

   郝眉往电梯里走:“堵车,特堵,真的,我怕你赶不上车。”他一边猛按电梯关门键一边对丘永侯说,“地铁,地铁不堵。”

  “你个没良心的。”丘永侯笑着骂他一句,转身走了。

   电梯平缓的上升,郝眉问于半珊:“一会儿催眠要我陪你一起么?”

   于半珊摇头:“不用,我自己来就行。”

   “那你去头儿办公室眯一会儿,有什么事喊我和KO。”

   “得嘞。”

   郝眉看于半珊往肖奈办公室走,自己去敲KO技术室的门:“怎么样了,昨天那个案子有没有什么收获。”

   “已经和N市公安联系上了,DNA在做比对,还没出结果,”KO手上噼里啪啦的打着键盘,头也不抬的说。

   郝眉凑过去看:“和谁聊呢这是。”

   “千灯青旅的店员,”KO揉了揉眼睛,“毕竟是牛皮纸的信封,不是一般的明信片,并且信封上地址虽然字迹不同,但都是手写的,我看有没有人能记住寄信人什么样子。”

   “有结果么?毕竟时间也不短了。”郝眉拉了张凳子坐在KO身边。

   “没,有几家青旅前台的都是来这边打短工的学生,超过一年的老店员几乎没有,”KO嘴里叼了根烟,“火机桌子上,你帮我点个火。”

   郝眉拿掉KO的烟,自己含住烟嘴拿打火机点着了,吐了一口烟又塞回KO嘴里:“少抽点,别天天让我跟你吸二手烟。”

   塞回自己的烟的烟嘴有些湿,KO眼神暗了暗,伸手拉了郝眉就往怀里拽。

   “你办公室门……”郝眉还没来得及说完就被堵了嘴,KO的舌尖带着烟味撬开嘴唇往里探。

   KO意犹未尽的停了吻,手里的烟掸了掸烟灰:“我早该让李叔帮忙把我调到这个支队了,边工作还能谈恋爱。”

   郝眉坐在KO腿上,敏感的觉察到身子下面对方某个部位就要抬头,抬手推了他脑袋一下:“办公期间禁止发情啊。”

   KO变本加厉的把郝眉腰搂得更紧,郝眉轻轻拍着KO的背好声好气的哄:“哎哎哎别闹,万一愚公正好过来了……”

   “不管。”KO把手里的烟按灭在烟灰缸里,抬头又亲了一口,还没继续动作就听电脑里挂着的QQ发出了提示音。

   “有情况,”郝眉终于找到借口,捂着KO的嘴挣扎着就要转过身就要去看显示屏。

   该工作的时候还是要认真工作,KO松开郝眉去看对话框:“千灯青旅的店员说她记得寄信人。中年男性,一年半前在他家住了一个晚上,之所以记得是因为他在办离房手续时借口说手昨天划破了,不好拿笔,让她帮忙写地址。时隔时间太长,估计让她回忆这人长什么样做样貌速写不太可能,这条线索断了。”

   郝眉从KO腿上站了起来:“没断,让她把一年半的青旅入住记录都发过来,里面可能有嫌疑人身份信息。”

   KO十指翻飞在键盘上打着字:“我怀疑他用的是捡来的身份证,不要抱太大希望。”

   “先试一下吧。”郝眉拍了拍KO的肩,“我去催一下新来的那件案子的DNA对比结果。”

   “你觉得这案子和愚公这几件案子有关?”KO问,“骨骼初步鉴定和那几件失踪案的孩子年龄都对不上。”

   “直觉。嫌疑人就差没跑到愚公面前喊‘这案子是我做的快来抓我吧。’,像信封一样,我觉得这件新案子是凶手给出的第二个表明自己身份的道具。这事先别告诉愚公,等确认了再说。”郝眉说着关上了技术室的门。


评论 ( 1 )
热度 ( 39 )

© 公子牧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