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牧洋

此号作废
偶尔诈尸
不用关注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清凉话题的后续

   刚刚吃晚饭时随口把下午写的那个清凉的经历(见上篇)和两个室友说了,本意是提醒他们要是有不住的房子就经常要人去看看。

   结果一个室友突然很认真的问我:你怎么确定你房间里住的一定是活人呢?

   我说什么鬼还堵门啊也太怂了吧。

   然后问她怎么突然说起来这个。

   这个室友想说什么另一个觉得她要说什么可怕的话题打断了我们两个的谈话说别别我怕你们俩单独在一起的时候再说。

   刷碗的时候这个室友过来泡茶,就问了她刚刚想说什么,她好认真的说:她家和我家一样,也有一套房子很久不住,后来也是亲戚借住时总是有怪事,但是查也查不出哪里不对。

   她爸妈有点信鬼神,就请了个道士来看,道士在她家转了几圈,指了指床厨房几个位置,说这、这和这,有“人”在——也就是说她家有几个往生了的人住着像生前一样生活。

   后来请的道士帮他家解决了这件事,解决方法是将这些“人”都请出她家,但是请这些人就要找到他们之前的居住地,也就是尸体在离开人世时停留的地方,后来还真查到了,其中一个是在某个山脚下出的车祸,在那烧纸符也好具体什么也好找到后的解决方法我室友就不太清楚了。

   我听了问她:你信么?道士会不会是招摇撞骗的?

   室友答:我不知道,可是之后我家真的没有出过诡异的动静了。

   我打了个寒颤想他妈的所以我的经历还可以是个鬼故事啊卧槽。

   不过我们两个的故事都是没有事实理论根据支撑的,我的也只是猜想,大家听听就好。

评论 ( 14 )
热度 ( 6 )

© 公子牧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