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牧洋

此号作废
偶尔诈尸
不用关注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K莫艿芋】3016系列小剧场

不想更长篇写着小剧场玩 

系列相关,拉到最后:

3016短篇系列 

【相遇】

关于KO面瘫

导师罗博:谁说小KO面瘫?挤兑我的时候表情指不定多蔫坏了。

郝眉:KO就是比较内敛在家也经常笑啊。

垂涎KO美色的一众金星生态局的妹子:呜呜感受到了资本阶级和我等无产阶级人民之间的差距。


关于第一印象

于半珊:觉得作为团队带领人肖奈真年轻啊,高智商的怪物。(作为机长你自己明明也很年轻好么。)

肖奈:想上他。

…………于半珊你脸红什么


【爱】

KO:你什么时候发现我喜欢你的?

郝眉:你觉得你眉哥傻么?你天天看我的眼神都恨不得把我盯穿了,等你给我表白急死我。不过表白之后进展速度也太快了,第一天就上床42天就领证。

KO:哦?我在床上速度也很快么?

郝眉:…………你不要脸。


为什么闪婚

郝眉:觉得挺好的就结了。

KO:他是对的人。


【世界唯一的你】

于半珊:你情话说的这么好是不是经验丰富。

肖奈:不,只是因为我智商高。

于半珊:………………


为什么带眼镜不做晶状体修复

于半珊:啊?我不知道啊?他怀旧吧?

肖奈:本来是要做的,有次戴眼镜发现半珊那天多看了我好几十次。


蜜月愉快么?

肖奈:唔,还不错,半珊其实心软,我只要打着一生就一次的借口他就会陪我做[哔————]和[哔————]的事情。

…………于半珊你又脸红什么?


【白昼】

KO出差的时候各自生理需求怎么解决

郝眉:…………人和畜生的区别是人有自制力。

KO:馋了的时候我会看看我录的我们[哔——]的小视频。

噫!!KO你面瘫总攻的人设还要不要!!


【生孩子】

为什么要孩子

于半珊:肖奈这么好的基因不延续下去可惜了。

肖奈:想看到作为我们延续的生命体出现在这个世界上……半珊和我都会是很好的父亲。

郝眉:KO怎么说还是有点家庭缺乏的感觉,有个孩子更像个家。

KO:有你的地方就是家。


【配种】

肖奈:作者把这个短片起名叫配种真是……觉得自己被当成了种猪。

于半珊:作者文化水平低就原谅她吧。


KO:妈,你当年生眉眉时候买的小裙子都去哪了?

郝眉妈妈:哎呀哎呀当然不能浪费了来来来我给你看眉眉穿小裙子的照片!

郝眉:够了!KO咱们走!妈!就是因为你这样我才不愿意把KO经常往家里带!

过了一会,回家路上,KO手机叮的响了一声,KO看着岳母发来的图片包笑而不语。

郝眉:啊啊啊啊啊啊!!!!!给我删掉不许看!!!!!你笑什么笑!!!!把你咧开的嘴给我合上!!!不知道自己笑起来有点傻么!!!!

KO:很好看。

评论 ( 21 )
热度 ( 1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子牧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