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牧洋

此号作废
偶尔诈尸
不用关注
所有作品禁止转载

【K莫】穷途末路(楔子)

   看了《记忆大师》忍不住想用这个设定,随手记个脑洞,写不写完随缘。

   “KO死了,”肖奈对着红着眼睛的郝眉说,“无论你接受与否,都必须承认这个事实,他死了。”

   “作为杀人犯畏罪自杀而死的么?”郝眉声音一点哭腔都没,他声音带了些轻蔑,“就连队长你也相信他是这次案件的凶手,是么?”

   肖奈的表情有些难看,他手指无意识的点了点眼前整理好的证据记录:“在情感上我当然不愿相信,可目前所有证据都指向KO。”

   “现在并没有找到受害人的尸体,”郝眉冷哼一声,“有这些证据有什么用,你们谁能证明真的有受害人?不说我和KO什么关系,队长你和他好歹也是公事过几年的兄弟,一点信任都没还他妈算是兄弟?”

   “郝眉!”一边于半珊听郝眉说的话有些重,忍不住开口制止,“你以为肖队愿意接受这个结果?这个案子交到咱们手上查到现在,谁他妈知道会查到自己人头上,”于半珊低声咒骂一句,“队长顶着上面压力至少拖了一个月,还不是局里现在急着结案才…………”

   郝眉比于半珊还要大声的骂了一句,他猛地踹了下凳子打断了队友的话语,凳子撞在地上发出了巨大的声响,肖奈厉声喝止眼看着就要愈加严重的事态:“郝眉!我现在以你的队长的身份命令你注意自己的刑警身份!”

   郝眉仿佛无法呼吸一样的扯开衣领,他从口袋里拿出警察证,又把自己的配枪取下扔到桌上:“不就是冷静客观么,这警察我不干行不行?老子不干了还不行么。”

   肖奈伸手去接郝眉手里的警察证:“行,正好现在这种情况你也不适合在在调查组里,你先回去休假两周。”

   郝眉没想到肖奈会这么利索的将他从刑侦队中直接除名,他看了眼桌上的证据档案袋,骂了句操摔门离开了第三刑侦队的办公室。

   “肖队……”于半珊看着背光而站的队长开口,“郝眉他也是一时间情绪太过激动……”

   肖奈大骂出声:“激动个屁,妈的仗着自己有个前局长的爹就这么大的脾气,不给他一点颜色看看还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了!”与话语相反的,肖奈眯起眼睛食指放在唇边对于半珊比了个禁声的动作,于半珊楞了一下,又看肖奈指了指郝眉办公桌,顺着队长指尖的方向,于半珊半蹲下,看到一枚窃听器黏在郝眉的桌沿下隐约亮着红光。

   “我们在被监视,”肖奈对于半珊一字一句的做了口型无声的说。

   于半珊反应很快,他心领神会,接口将这出戏演了下去:“郝眉这次确实有些公私不分,不过还好,总算结案了。这次真他妈晦气,居然和一个杀人犯公事了这么多年。”

   肖奈嘴里迎合着队员的抱怨,眼神看着窃听器的方向想,无论凶手是谁,起码势力都已经渗入到了警局内部。


   A市的记忆大师医疗中心,一位青年将手中的金属号码盘递给工作人员:“我需要记忆重载。”

   比对了金属号码盘和客户身份,白色制服的工作人员专业而疏离的询问:“请问先生您考虑好需要记忆重载么?”

   “考虑好了。”穿着黑色卫衣的青年拿过笔签了同意书,跟着工作人员向记忆重载的手术室走去。

   “请放松,我们现在开始恢复记忆。”手术室中白色制服的工作人员将金属环装的重载仪器放置在青年脑部,“KO先生,请问你准备好了么?”

   “准备好了。”躺在手术椅上,郝眉深吸一口气,坚定的答道。

    

评论 ( 9 )
热度 ( 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子牧洋 | Powered by LOFTER